財經100秒:外資投資台灣 逆勢成長9.4%全年將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外資投資台灣 逆勢成長9.4%全年將創新高

貿易戰影響,今年亞洲外資投資普遍疲弱,連外資流入最多的越南前3季都僅成長3.1%。但經濟部公布1到9月外資投資,台灣卻逆勢成長達9.37%,預計全年將可突破去年114億美元紀錄,創下新高。

英脫歐新協議卡關 英鎊結束連4升

英國與歐盟雖達成新版脫歐協議,但週末未能在國會表決,英鎊結束連續4個交易日升勢,英鎊兌美元一度下跌0.84%至1.2875美元。

日經 : 全球電視價格持續下跌起因在中國

貿易戰加劇,日經新聞報導,中國企業供應過剩的電視機價格暴跌,拖累全球平均價格1~3月比上年同期下跌近2成,4~6月下跌近1成。

樂視賈躍亭離婚 破產前向妻轉帳51萬美元

樂視」集團創始人賈躍亭陷入破產風波,正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重組。據法律服務企業Epiq Cases網站披露的相關文件,賈躍亭與妻子甘薇已於本月十一日申請離婚,已支付五十一萬美元贍養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