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迎出道4周年 Mina發文獲逾130萬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1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迎來出道4週年的10月20日,於首爾高麗大學體育館舉辦「ONCE HALLOWEEN 2」粉絲會。此前因焦慮症而缺席活動的Mina(名井南)驚喜現身,並時隔5個月更新IG,讓粉絲們感動不已。

TWICE於20日舉辦兩場「ONCE HALLOWEEN 2」粉絲會,在首場午場的活動中,成員們配合「HALLOWEEN」主題,以各種扮裝樣貌亮相,原先並無出席活動預定的Mina,以一席紫色裙裝登場,讓粉絲們既驚喜又感動。

隊長志效說明,原先粉絲會是預計以8位成員的方式進行,但由於Mina鼓起勇氣加入,因此這天才得以9位成員到齊的方式舉辦粉絲會。而在活動期間,其他成員們也都分別以牽起Mina的手、搭Mina的肩、給予Mina擁抱等方式陪伴Mina。

成員們除了於活動中演出了最新主打歌《Feel Special》以及《Dance The Night Away》、《FANCY》、《Heart Shaker》與《YES or YES》等歌曲,還演出了迷你8輯中收錄的《LOVE FOOLISH》、韓文版《Breakthrough》及Fan Song《21:29》。

在晚場的粉絲會中,中午活動時並未扮裝的Mina,帶上了一對天使翅膀亮相,再度讓粉絲感到驚喜。在活動尾聲,成員們在分別談到希望能9人一起與粉絲長久、健康幸福的活動後,Mina也在大家面前發言。

Mina簡短表示:「ONCE(粉絲),謝謝你們。」並對著大家深深一鞠躬,接著她也說道:「成員們也是。」而在她身旁的志效娜璉立即給予她擁抱,九位成員便以Mina為中心抱成了一圈。台下粉絲也齊聲呼喊「我愛妳」給予她們鼓勵,而各自流著眼淚的成員也都分別摸Mina的頭、替她擦拭眼淚,給予Mina安慰。

在這天的活動落幕後,Mina在官方IG上傳了自己帶著白色翅膀的後台獨照,並簡短寫下「4周年,謝謝」。這是Mina在5月底於首爾舉行「TWICE WORLD TOUR 2019 : TWICELIGHTS」演唱會之後,首度於官方IG上傳照片,因此Mina這篇時隔5個月的發文也引起熱烈迴響,在17小時內獲得超過130萬人按讚(愛心),目前已累積逾136萬讚的該貼文,也成為Mina個人最高按讚數的貼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WICE (@twicetagram) on

另外,在TWICE迎來出道4周年的當天,粉絲們為祝賀而發起的標籤活動「#4YearsWithTWICE」也登上了世界趨勢榜的冠軍。

TWICE接下來將於10月23日起,於北海道札幌的真駒內屋內競技場展開《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IN JAPAN》日本巡迴演唱會,並於11月20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專輯《&TWICE》。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