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瘋狂攻擊 川普放棄佛州俱樂部辦G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白宮上週宣布明年美國舉行G7峰會,地點選在美國總統川普名下的佛州邁阿密高爾夫球俱樂部,此舉遭到媒體與民主黨「瘋狂」攻擊。川普週日推文決定放棄這一決定。

美國白宮上週四宣布明年美國將在川普名下的佛州邁阿密多爾高球俱樂部舉行G7峰會,引來攻擊。

一些民主黨人跟媒體將此視為川普總統為謀私利濫用職權的證據。

川普週日推文表示,考量到媒體、民主黨的瘋狂的敵意,將另尋其他場地。

川普在週六的推文中說,「由於媒體、民主黨的瘋狂、不理智的敵意,我們將不再考慮邁阿密川普國家多爾俱樂部,舉辦2020年G7峰會,我們將立刻開始找尋另一個地點,包括有可能在大衛營 。」

川普還表示,這是個有趣的現象,很少媒體提到他是無償提供地點,美國也不用因此多花錢。

川普在推文中說,「這太有趣了,當我宣布將在邁阿密的川普國家多爾俱樂部作為G7的主辦地點,但由於「什麼都不做民主黨」、「憤怒假新聞」而被撤消,媒體中很少有人提到我沒有從中獲利,也沒有提如果法律允許,我將免費提供!」

川普在週一再發推文說:「邁阿密的多爾(Doral)俱樂部本來是舉行七國峰會(G-7)的最佳地點,而且免費,但由於「不做為激進左派民主黨」以及他們的夥伴「假新聞媒體」太過火了! 我很驚訝他們讓我放棄超過40萬美元的總統薪水! 我們會找到其他地方!」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