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35萬港人九龍大遊行 警察瘋狂清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 【今日點擊】(3598-1)

提要
35萬港人九龍大遊行 警察瘋狂清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滅中共,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的概念,天滅中共其實有一個背景的,一個生命概念在其中。能夠被天滅掉的生命,一定是與神佛對立的,換句話說,人是神造的,當他生命本身不配是人的時候,不是人的時候,才將被在天意當中被滅掉。天滅中共同時表現出是一種,生命的這種,怎麼說呢,給予人教化、給予人一種重新再造跟甦醒的過程,其實我以為是這樣。那在人間與中共同流合汙的,帶著中共代言人的,一定是表現出非人性的。那也就講說非人性的東西,以各種方式大規模展現人間的時候,同樣是被清除的過程。

35萬人九龍大遊行 警察瘋狂清場

10月20日在九龍民陣申請大遊行,結果在此之前呢民陣的召集人,岑子杰遭到了這個南亞人的襲擊,給打傷了。結果在第二天那是18日,在第二天的時候呢,另外一個年輕人遭到一個大陸人,用刀子刺傷了自己的腹部,因為他正在發這個flyer發單張,號召人們星期日呢能夠上九龍,出現在九龍。警察在上個星期那個大集會的背景之下,就是在中環遮打花園出現了將近20萬人,大集會的背景之下,以為這個緊急狀態法產生作用,但實際沒用。在這個背景之下它拒絕了,拒絕頒發不反對通知書,這是一個大的遊行的前提,那在這個前提的過程中出來35萬人。

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這個場面拍攝的場面,是大紀元的記者在現場拍的。大紀元也好、新唐人也好,包括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長期講真相,很多人不相信中共的邪惡。但經過這三個月,大紀元、新唐人在香港的當地呢,它的名聲暴起,暴起的原因就是普通人香港人,全都意識到在過去這麼多年裡面,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有關中共的邪惡全是真的。你很難說對和錯,很難說對和錯,它需要時間、需要背景。那整個香港人,都在接受大紀元、新唐人的報導,和對中共本身的描繪,這是非常令人瞠目結舌的,但我個人又覺得是情理之中的。

就像看我個人的節目,很多人香港人有些人看不太懂,他不太懂普通話。但是呢在傳遞的過程中,人們同樣能夠接受說,你們對中共的表達,天滅中共的概念是天經地義的,那是真正準確的。這是我們看到的其中的一個場面,這是我們看到的另外一個場面,到九龍呢就是尖沙咀、旺角那一帶,跟中國大陸是接洽的,跟中國大陸是接洽。我個人覺得也滿感觸的,因為我們知道在香港大遊行之後,後來最早登陸的就是九龍。就是在整個3個月的大遊行當中,這是第二次登陸九龍。

在它的街區上面,還有這種明確的70年國慶的標誌,這是極具嘲諷的。而遊行的現場,人們沒有任何改變,35萬人絕大多數戴著口罩、舉著雨傘、穿著黑衣服。也就是說遊行的場面的本身,直接嘲諷了林鄭月娥的緊急狀態法。這是大概在下午4點11分,now電視台拍攝的現場,警察開始清場,出動了水炮車,跟它最一開始一樣,裡面放上了藍色的化學物品,那衝突一直持續到晚上。在整個過程中出現了比較 ,被人們轉播比較多的內容,比較多的視頻,一個是水炮車衝擊了一家宗教場所,另外一個呢是一個洋人來的。

一個洋人在質問警察,說你按照法律,你必須展示你的警號,那你的警號在哪兒,把那警察問得有點兒不知所措。這是蘋果日報拍的一個更大的現場,香港的叫天文館應該是天文館,這是它天文館前面,大家可以看到的人流的概念。因為不許民陣進行遊行嘛,後來是長毛,長毛和民陣的副召集人,以個人的名義號召大家出來。那個人的名義就是說,他們個人將承擔法律上的,承擔法律上的責任了,如果警察找他們麻煩就找他們麻煩。

這是一個傳遞非常多的一段視頻,這是警察撤退了,這邊全是記者來的,撤退前這個警察向記者鳴空,直接扔了一顆催淚彈。這是直接襲人的,直接襲擊人, 直接去襲擊記者,直接去襲擊任何在現實環境中披露真相的。所以警察的表現的本身,就是我說的,這是天滅中共的本身的緣由,他直接傷及人,他故意傷人對吧,這是故意傷人。因為這些記者對他們沒有任何威脅,而這些記者本身不是抗議者的本身。那這樣的視頻,這樣的視頻在國際範圍內,特別在推特上展現出來之後,所有人都知道,這是警察邪惡的表現,他扔完催淚彈之後,那他們警車實際撤退走了。

所以為什麼天滅中共?共產黨的行為是傷人的,是真正傷人的。這是大紀元在香港的記者,拍攝的一段視頻,這段視頻傳遞得非常廣。這是水炮車帶著藍色的化學物品,在空無沒有人的街區上,它在打水炮。下面這個地方它是個清真寺,前面站了大概 ,你目測的話能有20個人,就這麼些人,它突然衝這些人進行襲擊。水炮車、防暴警察是防止暴力的,對不對,防止任何這種對他們可能構成威脅的,這是警察應該有的。那現在的警察不是,現在的警察是完全主動攻擊,只要有人他就攻擊,甚至沒人的地方他都攻擊。

這個背景是九龍地區最大的清真寺,結果清真寺呢他們有他們自己,很獨特的人家個人的要求,就是它宗教上的要求。那警察用這種藍色的水,直接打入到清真寺裡面,這是惹了大麻煩。那以致於後來出現的狀況,包括林鄭月娥、警務處處長,結果隔了一天,前後有一個時差吧,親自到清真寺去道歉,她到清真寺去道歉。而到清真寺道歉,她說是警察誤射。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這個警察誤射的話,警察毫無任何知識、毫無任何常識,而警察在發放打水炮的時候,他完全是害人的。

你可以看到整個過程,路面是空曠的是沒有抗議者的,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沒有這段視頻,作為很難講,警察、林鄭月娥會正視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嚴重性。因為人們很自然把他的作法,跟中共在新疆的作法連在一起,中共對宗教的這種滅絕性的虐殺,人們會連在一起,毫無任何尊重可言。這是今天香港,上自林鄭月娥下至警察的作法,我們對比著看,你就知道為什麼是天滅中共了。

35萬人九龍大遊行,水炮車向清真寺發射催淚水劑。民陣20日發起遊行,叫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警方反對上訴駁回。那民間對警方的暴力,及政府的不滿程度加劇。在此之前岑子杰被遭人襲擊,另外一個發傳單的人19歲的年輕人,被來自中國大陸內地的男人用刀刺傷,從而促成了更多人走向街頭。

下午一點半開始,從尖沙咀到高鐵西九龍站,高鐵西九龍站是一地兩檢,在那裡有中國大陸的派出所 ,公安派出所,這是我們前後看到的整個的一個故事。

所以出來35萬人,時間的原因,我跟大家解釋這種,特別是剛才看到兩個視頻,是極具對比性的。林鄭月娥跟香港警察可以以任何方式,汙辱、殺虐、威脅,直接傷害普通的在現場的人。但她卻在故意無知的背景之下,故意襲擊的背景之下,襲擊了清真寺,可是當被曝光之後她又很懼怕。她可以為任何死去的人默不作聲,但是當她看到清真寺,出現這種故事的時候呢,她又很懼怕,親身去道歉,這是今天的林鄭。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