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封殺 全球最紅YouTuber再發新片嘲諷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全球最紅的YouTuber「PewDiePie」的視頻影片訂閱人數已超過1億。他在近期發布 的視頻中提到了香港民眾的抗爭及與此有關的NBA政治風波等敏感話題,因而遭中共在中國大陸網絡上全面封殺。為此PewDiePie日前發新片進行回擊。

PewDiePie新上傳的影片題為「Pewdiepie Is BANNED in China 」。他在這段視頻中,針對中共的言論審查冷嘲熱諷。他表示,自己在談論中共打壓NBA風波、暴雪禁賽事件及《南方四賤客》等牽扯到中國香港的敏感議題時,就已經預料到自己的節目會在中國境內網站上「被消失」。

他在新影片中說:「好吧各位,我們做到了!我被中國禁了,沒有錯。在我談論了香港抗爭議題,嘲諷了他們的領導人看起來像小熊維尼之後,我就被中國禁了!沒錯。現在如果在中國網站上搜尋任何與 PewDiePie 有關的 Reddit 文章或是 YouTube 影片都只能找到一片空白。」

他提到自己的名字在2016年就已經被上海一家婚紗店註冊的事並調侃說,現在自己在中國大陸被封殺,恐怕會搞得這家婚紗店也完蛋了。他故作遺憾的說:「大家再也買不到 Pewdiepie 婚紗了,嗚嗚嗚。」

最後他表示,自己要向在中國觀眾們稍微道歉一下,因為這對他們來說真的「很衰」。

Pewdiepie還調侃了嘲諷了中共「小粉紅」,嘲笑他們為了到推特上來罵自己還得辛辛苦苦先「翻牆」。然後他在推特上貼出一個 VPN 翻牆軟件的促銷網址並提醒說:「希望中國網友試試這個,輸入促銷碼 Pewdiepie 可以免費體驗自由的風氣一個月,看看我的影片,想想你們國家(政府)到底在幹什麼。」

此外,PewDiePie還批評了一個名為「巴哥」( Bart Baker )的YouTuber。那位曾經也比較有名氣的「巴哥」,為了多賺點人民幣,不惜翻唱一些歌頌中共及其五星旗的歌曲來討好中共當局,卻因此受到許多海外網民的譴責。

PewDiePie對著鏡頭大聲念出了粉絲們批評Bart Baker的留言評論:「這(討好中共)就是墮落。」、「Bart 趕快回頭,不然付再多錢你都回不來了。」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