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與李安合作:讚台北讓夢想成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國際大導演李安(21日)與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台舉行新片「雙子殺手」記者會。記者會上威爾發揮幽默搞笑功力,大談他與李安互動趣事。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李安是我成年時期之後,最想要合作的對象,所以台北讓美夢成真。」

導演李安與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在台北舉辦新片記者會,六年前威爾史密斯首度訪台,就曾公開向李安喊話要合作,如今終於如願以償,威爾也透露,第一次與李安碰面的過程。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我到他辦公室時,就像是威爾史密斯的博物館,很多我的照片、各種眼睛角度的特寫。他給我看畫面說,這一刻非常完美,只要注意到你的眼睛是如何深刻巧妙地溝通。我說是的。」

國際導演李安:「我們導演跟演員的關係,好像有點在打禪七這樣。對表演有種體會啊,有種抒發,對我們來講是很過癮,是非常特別,很特殊的一種關係。所以我也跟太太家人,都抱歉過,說我最好的都給演員了。」

威爾也在記者會上,搞笑模仿導演李安,在片場生氣時的神情。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他說,嗨威爾,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我現在非常生氣,我不能告訴你,但我只想說我很抱歉。我就像這樣,想說這是生氣嗎?我很愛他,他是如此的紳士、鎮定和自信。」

斥資新台幣約12億打造的「雙子殺手」,全片以4K解析度、3D影像、每秒120幀畫格呈現,電影講述,50歲的美國國防情報局退休特工,遭到了20多歲的自己追殺的故事,採用數位化真人技術,讓不同年齡的角色,在同一個畫面進行較量。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這是百分百的數位角色。當我看著它時,角色正在做我還沒做的事情,你知道真是太驚豔了。」

國際導演李安:「我們的認知世界,其實是非常有限的,我覺得作為一個拍電影的人,還有我希望觀眾來看電影的,有種開放的心胸,我覺得裡面有個大千世界,是可以非常美妙,有探討性、有刺激性、有反省性的,我們怎麼去拍它,怎麼去看它,我覺得這個是有無限的可能性。」

李安帶著製片以及電影主角,回到家鄉宣傳新片,三人當場揮毫寫書法。而李安在寫書法時,威爾還在一旁念旁白,逗得全場笑聲連連,台灣之光李安新作,加上好萊塢巨星來台宣傳,期待能開出票房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