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世界互聯網大會像追悼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世界互聯網大會像追悼會;美國應該對中國網絡公司實行對等封鎖原則。(政論天下第60集 20191021)天亮時分

 

10月20日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浙江烏鎮召開,前幾屆由李克強和習近平親自主持,要建立「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實際上就是要求世界承認中共對互聯網的封鎖。最初兩屆,來參加的各國政要很多,但這次中共花費了過億的經費只請來了一些小國的部級官員。國際上互聯網巨頭包括臉書的扎克伯格都開始指責中共的互聯網政策。

近日美國開始用對等原則限制中共官員在美國的活動,還要求中共掌控的實體(包括國有企業、國有媒體)在美雇員,必須進行外國代理人登記。

我想全世界網絡流量最大的十個網站,有七八個都是被中共封鎖的,如谷歌、油管、臉書、推特等,美國應該按照對等原則制裁中共的網絡公司,例如禁止在美國擁有支持產權的操作系統上(蘋果iOS,安卓)安裝中共相應的網絡應用,如微信、百度、阿里巴巴、支付寶等,以使包括紅二代、小粉紅在內的華人意識到中共網絡封鎖的愚蠢和流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