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崗馬車節遊行 展現多元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洛縣第47屆羅蘭崗馬車節遊行於10月19日、本週六開幕,遊行隊伍有墨西哥族裔、印度族裔、拉丁族裔等各個族裔一起展現這個多元文化,來看報導。

今年馬車節的主題是「愛上羅蘭崗」,遊行從早上7點開始,有70多個隊伍參加遊行,其中有很多華人團體組成的遊行隊伍,包括羅蘭崗太極健身團、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以及羅蘭崗華人協會等,吸引衆多民衆前來觀賞。

羅蘭崗華人協會義工 Lucy:「這個遊行展現了美國的多元文化和多民族的融合,這次盛會不光我們華人,羅蘭學區羅蘭崗華人佔多數,還有其他的像墨西哥族裔、印度族裔、拉丁族裔。」

眾多遊行隊伍中,法輪大法團體最引人注目,粉黃相間的腰鼓隊撐起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還有打着法輪大法三角旗的旗隊,爲社區增加了一份祥和和美好。

法輪大法學員曲佳:「就覺得在這裏各個民族的文化、族裔大家很開心的在一起來展現,作爲我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希望大家更多他們能夠知道真善忍,能夠瞭解我們這樣一羣修真善忍的好人。」

法輪大法學員呂迪第一次來參加這個遊行,他表示感到很榮幸 。

法輪大法學員呂迪:「我很榮幸參加這邊活動,跟這麼多人一起來感受這個節日的氣氛,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宣揚我們大法真善忍,共同感受世界美好的一個機會,我們想把大法更多的展示給大家,讓大家有更多機會來認識到我們大法的好處,可以共同參加這個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