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香港人權法案 劍指中共政法委

10月16日(中國與香港時間),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香港人權和民主法案》、《香港保護法》以及「與香港站在一起」決議案。香港人權法案的一項重要內容是:對過往和以後,在香港侵犯人權的官員,包括港府官員和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鑒於香港已淪為中央政法委操控下的警察社會,警權一家獨大,警權不受制約,警察濫用武力、濫抓、濫打、濫暴現象,比比皆是,觸目驚心,我認為,香港人權法案制裁的首要對象,很可能是現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在香港的親信,以及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等。

習近平四次妥協釀惡果

2013年1月,習近平以「反腐打虎」名義,發動了一場清除政敵、鞏固權力的大清洗運動,此即通常所說的「習江斗」。5年間,習查處了440多個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其中大多數是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及其「軍師」曾慶紅提拔重用的。

但是,習近平對政法系統的清洗不徹底,習的四次妥協使中央政法委有恃無恐,以至於今天在香港上演最後的瘋狂。

第一次妥協:是在對待抓捕維權律師上的妥協。

2015年6月11日,江澤民、曾慶紅的親信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6月15日,近些年來最嚴重的一場股災爆發。此事件被認為是江、曾親信發動的「金融政變」。7月9日,近些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事件爆發。此事件被認為是江、曾親信對習反腐打虎的「政治反撲」。

對於「金融政變」,習給予有力還擊。對於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事件,習採取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中共公、檢、法、司,全程暗箱操作,殘酷迫害維權律師,特別是王全璋律師,在國內外影響極壞。

第二次妥協:是在對待查辦雷洋被打死案上的妥協。

2016年5月7日,北京中產人士雷洋在去機場接機途中,被警方以「嫖娼」的名義抓捕,並被活活打死,引發強烈不滿。據報道,習近平曾批示「依法、公開」查處此案,卻遭到政法系統抵制。北京公安局4,000多名警官聯名致信最高層,聲稱,如果處理涉事警官,他們都辭職不幹了。最後關頭,習再次妥協。

2016年12月23日,北京市豐臺區檢察院以「犯罪情節輕微,能夠認罪悔罪」為由,對邢某某等5名涉案警務人員作出不起訴決定。警官打死人和檢察官從輕發落打死人者,令公眾對中共司法黑暗更加不滿。

第三次妥協:是在對待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被認罪」案上的妥協。

去年12月26日,王林清通過前央視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曝光最高法院「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離奇丟失。之後,這一事件不斷發酵,成為輿論焦點。1月8日,中央政法委牽頭,中紀委、監察委、最高檢察院、公安部組成聯合調查組調查此案。經過1個多月調查,結論竟然是:王林清自己舉報自己偷卷宗!2月22日,王林清被逼到央視「認罪」。這一事件被稱為現代版的「指鹿為馬」。

從去年12月26日此事被曝光到今年2月22日,長達50多天,崔永元的微博和相關報導一直沒有被刪除,這在中共網控極嚴厲的情況下是非常罕見的。崔永元爆料此案,顯然得到習近平的支持。習可能想藉機搞掉江、曾的親信——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但是,由於前兩次習都妥協了,這一次,中央政法委豁出去了,公然在全世界人民眼睛盯著的情況下造假,習第三次妥協!

第四次妥協:是中共十九大前與江澤民、曾慶紅妥協。

習近平5年的反腐打虎,已經接近兩大賊王——江、曾了。但是,2017年中共十九大前,江、曾承認「習核心」的地位,同意將「習思想」寫入黨章,同時,通過安插在習身邊的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不斷吹捧習,把習吹得暈暈乎乎。習與江、曾達成妥協,不再查辦他們的貪腐罪行。

擒賊不擒王,必然遭禍殃。中共十九大至今,兩大賊王的親信,利用一切機會給習攪局,令習在內政外交港台,沒有一件事順心過,搞得習裡外不是人,罵聲遍全球。

香港成了中央政法委最後瘋狂的戰場

1997年7月1日中共收回香港後,江澤民、曾慶紅一直通過其在中央政法委的親信滲透、掌控香港警隊。2004年,周永康當公安部長時,公安部駐香港中聯辦警務聯絡組升格為警聯部。2016年,郭聲琨當公安部長時,郭的親信、公安部國內保衛局局長李江舟,調任任公安部駐香港中聯辦警務聯絡部部長。

在中央政法委的操控下,香港警務處高層都曾到北京等地接受中共洗腦。近年來,更是年年到新疆學習所謂「反恐經驗」。今年6月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後,在中央政法委操控香港警務處高層,直接將新疆「反恐經驗」搬到香港。

最初,香港人擔心被中共以「莫須有」的罪名,送到中國大陸受審,發起反送中運動。現在,香港人已經不需要送中了,香港警察對香港人就地鎮壓,其狠、其毒、其惡、其無法無天,比在中國大陸有過之而無不及!

10月1日,中共「國慶」70周年「大慶」當天,港人反送中運動遭到前所未有的鎮壓:正當習近平在北京大閱兵時,惡警曾家輝對著18歲的中學生胸口開槍,震驚世界。這一天,港警發射約1400枚催淚彈、900枚橡膠彈、190枚布袋彈、230枚海綿彈;抓捕269名抗爭者,最小的僅12歲;74人被送醫救治,2人危殆、2人情況嚴重。

自從7月21日香港警方與黑社會勾結在元朗製造恐怖襲擊之後,警黑勾結案例頻頻曝光。疑似黑警冒充抗爭者縱火、破壞公物的視頻,在網上瘋傳。黑警抓捕抗爭者時,往死地打人的血淋淋場景,令人髮指。黑警向封閉空間發射催淚彈,與日本奧姆真理教徒在地鐵施放沙林毒氣無異。還有新屋嶺的酷刑、性侵事件,一連串疑似「被跳樓」,「被溺斃」,「被上吊」事件,一次又一次衝擊人們的心理承受底線……有人直指某些黑警「泯滅人性,喪盡天良,禽獸不如」!

香港中文大學女生吳傲雪向校長哭訴道:「你知不知道,我們在拘留過程當中,像是肉擺在砧板上,任人魚肉呀?」

15歲的少女陳彥霖,多次參加反送中活動,曾是跳水運動員,卻被發現裸體浮屍海面,警方認定「自殺」,雖疑點重重,屍體沒經「死因庭」,就被匆匆火化。有民間學者統計,6月至今已發生100多起「自殺」案。有香港消防船人士在社交平台發文說,幹了十幾年消防船工作,近幾月發現的浮屍,是過去10年的總和。許多人懷疑,這些死亡案例,不少可能是「被自殺」!

十一前夕,9月24日,香港一天發生3起襲擊事件:民主派議員鄺俊宇,遭3名男子圍毆、1名男子在旁用手機拍攝;法輪功學員廖秋蘭與警察完開會出門不久,遭兩名男子用疑似伸縮警棍猛擊頭部,頭上、臉上、襯衣上、地上,到處是鮮血;蘋果日報一名女記者,吃飯時遭4名黑衣大漢拳打腳踢。有分析認為,打人的暴徒,很可能是中共利用黑社會的人幹的,目的是逼迫港人噤聲。

10月16日,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傑,突遭4至5名蒙面男子,以鐵錘及刀襲擊後,倒在血泊中。這是岑子傑8月29日被兩名蒙面男子以長刀、鐵棍及球棒襲擊後再次遭襲。兩次襲擊,都發生在他準備向警方申請遊行前。

4個月來,香港警察在中央政法委「魔杖」的指揮下,比侵華日軍還壞,比希特勒的黨衛軍還惡,在香港街頭製造了大量人神共憤的暴行。

10月11日,香港民間記者會公布對11萬人的民調。結果顯示,94%的受訪者對香港警隊的評價是零分!

一位網友說:「這是在香港,一個有百年民主、法治傳統的地方。中共接管20多年,就把它變成了人間地獄!」

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澤民操控中央政法委,中央政法委操控中央610辦公室,中央610辦公室操控公、檢、法、司,以抹黑、綁架、酷刑、栽贓、被自殺、被失蹤、性暴、活摘器官等手段,迫害法輪功,製造了無數的冤假錯案,欠下了累累血債。

之後,中央政法委又將對法輪功的迫害手段擴展到其他人群,包括新疆維吾爾人等。2015年6月11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令中共政法系統高官有一種末日恐慌。

於是,他們拚命綁架習近平跟他們一起作惡。要死大家一起死,或者,亂中將習廢掉,換上自己人。中央政法委在香港的最後一搏,這兩個目的兼而有之。

作惡者最終都將遭惡報

香港人權法案的制裁對象包括:(1)對此前綁架香港書商和記者到中國大陸拘押、逼供和審判負有責任的當事人;(2)對香港任何個人真正實施或威脅移交、任意關押、酷刑或強迫認罪的責任人;(3)屢次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和《香港基本法》、損害美國在香港自治和法治方面的國家利益的責任人;(4)在香港發生的、其他嚴重侵犯國際公認的人權的責任人。

制裁措施包括凍結被制裁者在美國的資產、禁止本人及直系親屬獲得進入美國的簽證,或吊銷現有簽證等。

赫米蒂奇資本管理公司首席執行官布勞德講過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名俄羅斯人在瑞士銀行有存款。他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後,瑞士銀行拒絕轉移他的存款,因為他們不想違反美國的制裁規定。布勞德說:「某人一旦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世界上的每一家銀行都會收到通知。沒有任何一家銀行會做違反美國制裁規定的事情,因為這些銀行會面臨3倍於被制裁者商業金額的罰款。」

日前,有報道稱,香港警方發言人、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突然被政府放大假。港媒披露,謝振中申請移民美國遭拒,其打壓抗爭者的證據已被提交給美國。

10月7日,因涉及侵犯人權,美國商務部將28個中共公安部門和企業列入黑名單,包括海康威視等。10月8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將一批涉及在新疆侵犯人權的中共高官,列入制裁名單,但沒有公布被制裁官員的數量和姓名。

據美國華裔牧師傅希秋講,目前有9名新疆高官被列入制裁名單。這9人是: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中央統戰部九局(新疆局)副局長鬍聯合,新疆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新疆人大副主任朱海倫(曾任新疆政法委書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書記孫金龍,新疆副主席兼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司令彭家瑞,武警新疆總隊司令周建國,武警部隊裝備部長管延密(原新疆總隊司令),新疆人大主任肖開提.依明。

蒼天有眼,惡報有時。

唯恐香港不亂的中央政法委高官,及其在香港的親信,香港警務處長盧偉聰等,遭惡報的日子,正一天天逼近。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