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香港巡演補場確定 今宣布外加5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劉德華華仔)「My Love 」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自香港站起跑,由於期間罹患流感而忍痛喊卡,除了7場演出經申請後確定明年2月在香港紅館補場外,其經紀公司22日宣布再加開5場,一共舉行12場演出。

據官網「華仔天地」今日的公告,繼9月底完滿結束「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星馬地區共7場演唱會後,劉德華經理人公司「亨泰環宇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華仔明年2月舉行的香港演唱會。

文中提到,除了補場的7場演出外,「為了符合香港體育館演出項目公開發售門票的比例規定,主辦機構決定額外加開5場演出,一共舉行12場演唱會。演出日期訂為 2月15-18、20-23 及 25-28日。補場日期:2月15-18、20-22日,加開5場日期:2月23、25-28日。」

另外,歌迷需要留意「7場補場的門票將不作公開發售」。而加開的5場演唱會門票,將由11月8日早上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演唱會並會實施「延後取票」方案,不設郵遞及速遞服務。

該公告中也提到,早前完成星馬演唱會的華仔狀態大好,已開始秘密練兵,包括舞蹈、聲缐等,「他笑言要以一個運動員的體能狀態迎戰明年2月香港演唱會,到時與觀眾在台上唱個痛快、跳過痛快」。

而針對有不良公司偽造文件及消息,對外訛稱承辦劉德華先生2020年泰國站演唱會,華仔所屬經紀公司特地在官網上發出聲明,強調公司未有計劃於2020年舉辦劉德華先生泰國站演唱會,對於偽造文件及消息,公司將保留追究權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