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正規1輯25區iTunes摘冠 登推特趨勢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韓國新人男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今天(22日)向各家韓媒宣布,TXT的首張正規專輯《The Dream Chapter: MAGIC》,本日韓國時間上午8點在美國、墨西哥、俄羅斯、巴西、印度等25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 Top專輯榜摘得冠軍。

該專輯的主打歌《在9又4分之3月台等你(Run Away)》的YouTube官方MV公開4小時就達成百萬人次觀看,該MV觀看次數目前已突破528萬。

此外,TXT的首張正規專輯發行後,除了「#/RunAwayWithTXT」的hashtag標籤登上推特的世界趨勢榜冠軍,「#TXTMAGICTIME」「#TOMORROW_X_TOGETHER」等標籤也名列世界趨勢榜前五名。

昨日於首爾舉行新專輯發行紀念Showcase的TXT,在談及主打歌《在9又4分之3月台等你(9와 4분의 3 승강장에서 너를 기다려/Run Away)》時,延俊(YEONJUN)透露他們會簡稱這首歌叫「943」,泰賢(TAEHYUN)也表示沒有想到新作的歌名會比出道作《어느날 머리에서 뿔이 자랐다 (CROWN)》還長,覺得這樣很特別。

TXT因身為防彈少年團(BTS)的後輩受到各界關注,對此,隊長秀彬(SOOBIN)談及前輩與公司為他們帶來了一雙很大的翅膀,「為了要戴上這雙翅膀,需要有強健的身體,所以每天都很努力練習,讓身體強壯。會盡全力成為讓前輩感到驕傲的後輩。」泰賢也同樣表示:「TXT會努力成為不辱防彈少年團的後輩團之名的團體。」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