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新聞

1.亞洲股市週二呈現謹慎上漲,因有關美中貿易協議的評論透露樂觀看法,且投資者對英國抱有希望,認為硬脫歐仍有希望避免。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表示,美中為結束雙方爭執做出的努力進展順利。

2.經紀券商週一表示,波音(BA.N)可能需要認列數十億美元作為737 MAX飛機遭禁飛的額外相關費用,因該機型解除禁令的時間又多了新的不確定性。業內人士稱,隨著波音繼續消耗大量現金,該公司很有可能會大幅裁員。

3.美國司法部週一發表聲明,宣布了對朝鮮貨船「智誠號」(M/V Wise Honest)作出的沒收判決。 「智誠號」曾進行非法運輸,而貨船的維護、設備等費用是通過不知情的美國銀行以美元支付的,違反了美國法律和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

4.中國正以提供市場准入為條件,要求外國制藥公司提供巨大折扣。中國對西方藥品有著強勁的需求,患者通常擔心藥品質量低劣或出現假藥,而這些西方品牌提供了質量保障。即使其藥品不再受專利權保護,外國藥企也可獲得高額利潤。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