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土俄達協議 庫爾德武裝撤離邊境30公里

週二,在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晤之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宣佈,雙方已達成協議,庫爾德人民武裝將從敘利亞邊境撤退30公里,同時從曼比季和泰勒里法特兩座城市撤出, 以結束敘利亞邊境戰火。拉夫羅夫同時宣佈,從10月23日起,俄羅斯軍事警察及敘利亞邊防部隊,將協助庫爾德武裝撤離土耳其設立的安全區。

2. WeWork市值大降 決定接受軟銀收購

共享辦公鼻祖WeWork公司,近期市值狂降8成至80億美元,預計將在11月陷入現金枯竭的困境。公司董事會已經接受軟銀集團提出的收購計劃。孫正義旗下的軟銀將在對WeWork投入近100億美元之外,繼續投資50億美元,拿下WeWork的絕大多數股份。

3. 最高最寬敞 灣流宇航G700遠程商務機首亮相

週一,美國飛機製造商灣流宇航公司,正式推出廣受期待的G700遠程噴氣式商務飛機。G700是當前最寬敞、性能最好的商務機,設有主人套間及淋浴間,共有多達5個起居區,可容納19位乘客同時就坐,或10位乘客就寢,飛行航程可達7500海里,售價7500萬美元。

4. 雄性白鍾傘鳥 世界叫聲最響亮

《當代生物學》雜誌發表研究論文稱,身量僅有鴿子大小的雄性白鍾傘鳥,在吸引雌鳥交配時,能發出在所有鳥類中最響亮的叫聲,可高達125分貝。但專家也發現,當雌鳥在與雄鳥距離很近時,雄鳥的叫聲反而會較溫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