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將停止訂閱《紐時》《華郵》 川普再擊假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白宮週二(10月22日)表示,將不再續訂左媒《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由於經常對川普總統進行偏見及不公的報導,川普經常譴責它們捏造假新聞。

週一晚,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我們甚至不想讓它(《紐約時報》)再在白宮了」。

川普說,白宮大概會終止訂閱《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以下簡稱《紐時》)和《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以下簡稱《華郵》),因為它們都是假新聞。

川普還提醒漢尼提,《紐時》和《華郵》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全都弄錯了,之後不得不向讀者致函道歉。

他承認,大選之後,他曾希望能獲得《紐時》的公平報導,但是,「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對我的報導更糟了」。

美國政論雜誌《政客》(Politico)10月22日報導,白宮新聞發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對該媒體記者邁克爾•卡爾德龍(Michael Calderone)確認,「我們不會續訂」。

今年早些時候,在橢圓形辦公室會晤《紐時》記者及其出版商時,川普指出,該媒體沒有公正地對待他。

川普表示,人人都認為《紐時》對他非常糟糕。《華郵》也是如此。但《紐時》對他的方式更是令人難以置信地糟糕。

川普說,有人告訴他,在所有總統中,對林肯(Abraham Lincoln)的新聞報道是最差的,他對此持有異議。

對這兩家持續攻擊他的媒體,川普分別給它們起了綽號——「失敗的《紐約時報》」(Failing New York Times)和「亞馬遜《華郵》」(Amazon Washington Post)。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