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容易上癮 紐約市議員籲禁薄荷香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週二,紐約權益組織及市議員,在紐約市府前,呼籲推動立法,禁售薄荷香菸,來看詳情。

紐約市議員卡布雷拉提出法案,希望禁止薄荷、清涼口味菸草產品的出售。

紐約市議員 Fernando Cabrera:「我們要從供應上完全限制這類產品的取得,尤其是青少年。」

有研究顯示,80%的青少年吸菸者是以薄荷或口味產品入門, 而受最大影響的是非裔族群。年紀在初中或高中的青少年中,70%的非裔吸煙者吸食薄荷口味。

非裔家長 Queen Glow:「這些東西正在危害我們的小孩,這是真的。」

也有研究顯示,薄荷口味香菸的吸食者,在尼古丁上的成癮更嚴重。

紐約市民 Monica Gabales :「我認為吸煙對所有人都是不好的。」

紐約市民 Klu Ger:「如果在紐約州其他地方或新澤西都還是合法的,就不能改變什麼。」

2009年,美國國會就立法禁止販賣薄荷口味之外的口味香菸。現在,紐約市立法者呼籲也禁止薄荷口味香菸產品和各種香味電子菸。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