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結合慈善 「喂台灣萬聖節」籌款26日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萬聖節即將到來,紐約法拉盛即將舉辦一場即充滿歡樂,又有慈善意義的活動,一起來了解。

「Hello Taiwan喂台灣萬聖節籌款會」將在10月26日(週六),上午11點到下午2點於紐約台灣會館舉辦。

今年籌款的目的是幫助雨林基金會,搶救火災頻傳的南美洲亞馬遜雨林,入場門票為每人5美元,而入場孩子可獲得禮品包。

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代表 江明信:「我們每年都會找一個慈善機構,和他們合作,把那一天收到的全部募款都交給他們,這也是一種很好的傳承方式,我們也輔導我們的下一代,我們在社區裡面有社區的責任,做一點公益對我們社區是有蠻大幫助的。」

籌款會活動包括:萬聖節變裝競賽、音樂現場演唱、親子遊戲等。現場還有多款台灣美食、客家料理,包括:珍珠奶茶、炒米粉、台式香腸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