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候選人競選廣告牌掀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距離11月5號的大選只有兩個星期了,日前,作為社工參選舊金山市長李愛晨在舊金山市區刊登的一則漫畫廣告牌,引起社區的廣泛熱議。什麼原因呢,來看報導。

位於舊金山南市場街Dore街口的這個政治漫畫廣告牌上,將舊金山布里德市長描繪得抽著菸,翹著二郎腿,並拿著大筆的錢,身邊一個男子抱著個小女孩離開。漫畫上寫著停止舊金山的奴隸制度和人口販賣的字樣。

廣告刊出後遭到社區強烈反響,認為這是對非裔市長的種族與性歧視。

路人Terilyn Love:「這樣描繪非裔美國女人根本不好。 」

但支付這個廣告牌的,作為社工參選舊金山市長李愛晨不這樣認為。

2019年舊金山市長華裔候選人李愛晨:「三藩市面對很多無家可歸,還有很多破碎的家庭,他們的孩子給政府拿走,在三藩市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賣淫,也是人口走私,很多女人受害。我們把這個圖畫把它描寫,繪出來。就這麼簡單。」

李愛晨她說,漫畫反映出舊金山的現狀。她希望自己贏得市長選舉,一改民主黨維持51年的洗腦政策,改善舊金山的腐敗的政治風氣。

2019年舊金山市長華裔候選人李愛晨:「我們現在有2.1萬個無家可歸,他們在街邊拉屎拉尿,很多時候那些政客又用他們的號碼,有多少人拿多少錢,然後那些錢不真正用在無家可歸身上。現任的市長她每年的人工是35萬,是很高的人工,但是我們還是很多的問題沒有解決,看到這個情況這樣下去,是危害我們,不單單是這一代,還有下一代,我希望三藩市的朋友,可以投我李愛晨一票。」

今年舊金山市長候選人有六名候選人,其中有兩名華裔候選人彭德慧與李愛晨。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