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里美出道20年 創日星在台開唱最多次紀錄 夏川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出道20周年,昨天(22日)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宣布除了發行睽違5年的全新原創專輯《美好珍愛》,並將於12月7日、8日在台北舉辦第9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雋永風華」,創下日本藝人在台開唱次數最多的紀錄。

夏川里美創下日本藝人在台開唱次數最多的紀錄。(黃宗茂/大紀元)

9度赴台開唱

9度踏上寶島開唱,夏川里美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紀錄,自己很幸運又幸福,獲得歌迷不離不棄的支持,而且台灣歌迷比日本歌迷熱情很多,讓她每次都獲得滿滿的回憶。

聊起每年巡迴演出如何保養招牌嗓音,夏川里美說:「就是用力喝酒與睡飽覺。」笑說這次訪台宣傳行程結束後,就要直奔夜市嗑美食。

開唱向來很少邀請嘉賓的她,宣布今年特邀《不想睡》原唱宮澤和史同台演出,明年還計畫錄製一張全沖繩民謠專輯,為沖繩文化盡一份心力。

夏川里美出道20周年,表示心境上跟以往不同。(黃宗茂/大紀元)

回顧出道20年

出道20周年,從單身、結婚、到生下兒子,夏川里美表示心境上跟以往不同,朋友及歌迷也認為她的歌聲變得更溫柔。

夏川里美有子萬事足,笑說兒子跟自己小時候一模一樣,特別喜歡唱唱跳跳,不反對小孩未來進演藝圈,希望他開心就好。她笑著透露,兒子只要看到她化妝就知道要上班,看到媽媽卸妝竟問「媽媽怎麼變成這樣?」讓她哭笑不得。

夏川里美2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雋永風華」記者會10月22日在台北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夏川里美2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雋永風華」記者會10月22日在台北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