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卡車貨櫃内藏39具屍體 首相震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週三,英國警方在倫敦附近埃塞克斯郡的一輛卡車貨櫃中發現39具屍體。事件震動英國首相約翰遜,目前屍體的身份和死因還在調查之中。

事件發生在倫敦中心以東20英里,位於埃塞克斯郡格雷斯鎮的華特萊德工業區。

凌晨1點40分左右,警方收到急救電話趕到現場,在一輛貨櫃卡車中發現了39具屍體。其中包括38名成人和1名未成年人。警方趕到現場時,所有人都已經死亡。

英國警方表示,他們相信卡車來自保加利亞,19號從威爾士北部的的霍利黑德港進入英國。25嵗的司機來自北愛爾蘭,目前已經因涉嫌謀殺被逮捕。

警方表示,正在確定死者的身份。

埃塞克斯郡 副警察局長 皮帕·米爾斯:「在現階段,我們還沒有確定死者來自哪裏和他們的身份,我們預期這會花很多時間。」

英國首相約翰遜,第一時間在推特上對事件表示震驚,并對死者和他們的家人表示哀悼。

英國首相 約翰遜:「我在定期接收事件的更新,内政部正在與埃塞克斯郡警方密切合作,以查清來龍去脈。我可敬的朋友,内政部長將在厘清疑問後立即發佈口頭聲明。」

英國警方表示,如果有關於案件的綫索,請立即撥打101電話與警方聯係。目前外界懷疑,事件與人口販賣有關。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