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競技體操 唐嘉鴻狂掃四面金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周三, 2019年台灣全運會在桃園舉行決賽,桃園市選手李智凱在拿下全能項目後,再獲跳馬、鞍馬二面金牌,台北市選手唐嘉鴻獲得個人四面金牌的佳績。

前轉翻、空中翻轉,地主隊桃園市「鞍馬王子」李智凱以完美落地完成第一次地板動作,可惜第二次落地稍微有點瑕疪。受矚目的李智凱則在跳馬、鞍馬與22日的個人全能賽獲得三面金牌。

桃園體操選手 李智凱:「看比賽當中都會看得出來,其實都有一些小失誤,或是一些缺失,就希望未來在比賽場上,都可以把這些缺失給彌補完整,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桃園市長 鄭文燦:「就人口的規模,跟選手的集中度來說,台北、新北跟台中會在前面。桃園市是逐年提升金牌數,也逐年提升名次,今年到目前為止應該是在四、五名之間,跟我們原來的預期是一樣的,不過比賽還沒有結束,我們還要再更努力。」

週三(23日)競技體操賽男女個人及團體項目邁入決賽,來自台北市的唐嘉鴻在競技體操橫掃4面單項金牌,成了本日最大贏家。另外剛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的新北體操好手丁華恬,在平衡木上幾次差點掉木,但最後都驚險過關獲得一面金牌。

全運會比賽將在週四進入尾聲,選手們都表示,接下來希望以最健康的身體,備戰明年的東京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