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多倫多開賽 7千撐港T恤派發一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最近,NBA因火箭队總經理莫雷撑港,遭中共封杀,引起美、加等多國球迷的反弹。周二晚,在多伦多NBA开幕赛场外,7千件撑港T恤被派发给球迷。

這裡就是著名的豐業銀行體育場,今晚,大約100位多倫多人支持香港行動小組的義工來到球場外,派發他們通過網路籌款,印製的7千件支持香港的T恤。

Mimi Lee是網路籌款發起人。

多倫多人支持香港行動小組代表Mimi Lee:「我們的初衷是想聯合NBA球迷,告訴NBA和中共,我們不喜歡中共打壓言論自由。」

當晚是剛獲得NBA總冠軍的多倫多猛龍隊主場對戰新奧爾良隊。很多球迷看到有人派發支持香港的T恤,決定身著T恤入場。

NBA球迷Lorena Magallanes:「這正是NBA一開始就維護的,人們應該互相支持,每个人都應該有言論自由,中共這麼做太荒謬。」

義工們站在球場外多個路口,7000件T恤很快一掃而空。

多倫多人支持香港行動小組義工Daryl:「如果你不站出來捍衛別人的自由,早晚這樣的事會落到你自己頭上,那時可能就太遲了。」

多倫多人支持香港行動小組代表Mimi Lee:「我們想向全世界發出這樣的信息,我們支持香港,我們支持言論自由,因為中共的手已伸向了NBA,我們想阻止其進一步打壓。」

在香港出生的Mimi,心系艱難前行的香港抗爭者,她希望儘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們。

多倫多人支持香港行動小組代表Mimi Lee:「我們希望他們知道,西方世界跟他們站在一起。」

18日和22日,NBA紐約、多倫多以及洛杉磯的賽場,也都看到了支持香港的讯息。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