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電視臺主持人涉性侵 民眾籲獨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NBC電視台主持人涉嫌性侵的醜聞再次備受關注。在週三中午,大批民眾聚集在NBC總部,表達對性侵受害者的關注,要求獨立調查NBC。請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關注女性性侵受害者的組織UltraViolet,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紐約總部門前高喊口號,為那些曾在NBC受性侵的員工發聲。

民眾:「沒有公義、沒有和平!」

UltraViolet要求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明確地支持性侵受害者,並且取消由NBC主持的2020年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

UltraViolet行政總監 Shaunna Thomas:「我們至今知道有很多人都被涉嫌性侵,在NBC公司的不同層級的員工,我們還跟一些曾遭受性侵的Comcast員工聊過。所以我們知道,這是全公司範圍的問題。」

該團體還要求NBC解僱新聞總裁奧本海姆(Noah Oppenheim)、高管格里芬(Phil Griffin)以及涉嫌包庇性侵者的員工。

另外,他們還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全面調查NBC的性侵事件,並將向公眾公布。

抗議民眾 Abby Gilmore:「我覺得他們應該為自己做的事情去坐牢,而NBC很明顯是不管這些。這些事情存在好多年了。」

抗議民眾 Staceyann Chin:「如果世界上有什麼不對的事情,通過文字、故事或呼聲可以改變的,我都會挺身而出。」

眾人將收集到的兩萬多個連署簽名以及要求,提交給大樓管理員,該管理員承諾將轉交給NBC。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