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西人男子跳樓 送院不治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週三下午,在紐約的法拉盛緬街和41路交界處,發生一起跳樓事件,一名男子被送往醫院,不治身亡。我們來看稍早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法拉盛緬街跟41路之間,就在我們後面的這棟大樓上,有一名男子正在危坐屋頂的房沿位置。現場警方已經拉上了封鎖線,以及多輛的109警局的警車已經在這裡戒備,而現場也有大批民眾在圍觀這個情況。

據了解,該男子危坐在位於緬街廣場公寓(Main Street Plaza Condominium)的16層樓高的屋頂至少半個多小時,雙腳懸空,期間似乎不斷在扭頭跟後方對話。據現場警察透露,警方已在該男子下方,準備了接他的裝置。

目擊民眾 梅女士:「看得我的心都疼了,真的很不舒服,希望他快點下來。」

目擊民眾 歐女士:「看到他這樣我現在很擔心,萬一掉下來很容易沒命,不知道為什麼看不開。」

在大約4點31分,該男子突然從樓上跳下,眾人發出陣陣驚呼聲。

隨即,救護人員從在場戒備的救護車取出擔架床,在4點43分將他送上紐約長老會醫院的救護車後,送往醫院診治,可以看到該名男子臉上帶著氧氣罩,沒有穿上衣,他的一隻鞋子遺失,是一名西人。

警方事後表示,該人為45歲的白人男子,有精神病史,家住布朗士。從樓上跳下後,嚴重受傷,最終在下午5點12分,醫院宣布不治身亡。

在此我們也提醒民眾,要珍惜生命,紐約市也有提供多項免費心理輔導服務。

美國亞裔預防自殺及教育
(877) 990- 8585
www.aaspe.net

紐約市心理健康協會 – 心理安康一線牽
(877) 990-8585
NYC LifeNet Home

全國防止自殺熱線
(800) 27- 8255
www.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皇后區諮詢中心
(718) 459-1225
www.queensconsultationcenter.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