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重慶大廈合唱 英領館組人鏈續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反送中運動持續,有網民週三晚在重慶大廈外快閃「和你唱」,答謝南亞裔人士對抗爭運動的支持,另有數百人在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外組成「國旗人鏈」,聲援英國上議院議員為港人爭取第二國籍。

位於尖沙嘴的重慶大廈南亞裔朋友們聚集的地方,因為週日派水而成為焦點之後,今晚再有朋友們來到重慶大廈前舉行合唱,來支持南亞裔的朋友。

在義大利男高音洛多拉領唱下,20多人戴上口罩、響應網絡號召,用樂器演唱多首抗爭歌曲,答謝少數族裔的支持。也有市民和南亞裔拿起一塊「We Connect」的紙板,表示大家心意相連。

香港市民:「黑白、善惡這些普世價值的東西,所有不同膚色的人都會連接在一起,我就帶出這個訊息。」

上週末在重慶大廈派水的兩位南亞裔人士,很高興見到香港人更加團結。

香港南亞裔市民 JEFF:「因為幾日前有人想製造一個戰爭,一個種族戰爭,但他們沒有想到香港人不是這麼愚蠢。實際上,他們會更加團結,我們比以往更團結,所以多謝香港人。無論是誰想到那個計畫的,它失敗了,反而對我們更有利,所以謝謝。」

香港南亞裔市民 KK:「你選擇用暴力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我覺得是不好的。你可以選擇用另外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另外,數百名香港市民晚上在英國駐港總領事館門外參與「國旗人鏈|活動,支持英國上議員奧爾頓勳爵提出,為香港人爭取第二國籍的建議。

新唐人記者梁珍、林明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