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再破世界紀錄 TikTok僅3.5小時達百萬追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方網站於當地時間23日宣布,9月25日加入TikTok平台的防彈少年團BTS),僅費時3小時31分鐘就達成百萬人追蹤,而這個成績也一舉成為世界紀錄。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也於同一天報導了此消息。

防彈少年團不僅以最短時間在TikTok達成百萬人追蹤,也分別以費時13小時、59小時的成績達成200萬及300萬人追蹤。

這並不是防彈少年團首次創下世界紀錄。他們今年4月12日發行的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也創下韓國專輯最高銷量的金氏世界紀錄。

此外,該專輯的主打歌《Boy With Luv (feat. Halsey)》的官方MV,在YouTube公開後24小時內達成7,460萬次瀏覽,創下「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影片」、「24小時內最高瀏覽數的YouTube音樂錄影帶」、「24小時內達成最高瀏覽量的K-POP團體」三項金氏世界紀錄。

防彈少年團即將於10月26日、27日與2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演唱會。他們26日的演出將透過「V LIVE+」於全球同步直播,27日的演出則將在韓國、日本、台灣、香港、泰國等地的電影院直播。有時差的美國將會以Delay Viewing的方式播放。

防彈少年團的第三次世界巡演「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自去年8月2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開跑,包含首次日本巨蛋巡演在內,他們本次造訪30個城市,共舉辦62場演出。而他們這趟盛大的全球巡迴之旅,將於29日晚間回到首場的同一場地,為本次的巡迴演出劃下句點。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