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使者 世界小丑慶祝「笑聲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週三,第24屆拉丁美洲小丑大會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舉行,來自各國的職業小丑扮演者前來參加。

週三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位小丑扮演者,來到墨西哥城。慶祝一年一度的「國際小丑大會」。

「國際小丑大會」又名「笑聲大會」,顧名思義那肯定是少不了笑聲了。他們邊唱邊跳還一邊表演,整個墨西哥城都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小丑扮演者:「成為一名小丑扮演者真是太幸運了。 上帝創造了不同的人,而我最重要是成為一名小丑扮演者。」

小丑扮演者:「我們正在慶祝第24屆「笑聲大會」。 太好了,這真是太棒了,能夠與更多的同行一起分享快樂,真的是太棒了。」

在四天的時間裡,有來自14個國家的近450名小丑,將參加研討會和講習班,使他們能夠了解和購買最新最好的服裝,鞋子,彩妝,魔術棒和假髮,以保持新鮮的幽默感。

小丑扮演者;「很快樂,很高興。給每個孩子帶來了歡笑。」

雖然他們的一個戲法,只能賺到很少的錢。但是小丑節在墨西哥文化中,已經是一個重要的節日了。通過文化交流不斷創新,保存高標準的幽默感。根據拉丁美洲小丑協會統計,墨西哥大約有10,000名職業小丑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