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鯊魚」奧尼爾力挺莫雷 小粉紅抓狂頻爆種族侮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素有「俠客」之稱的NBA著名中鋒球員奧尼爾,在新賽季開幕當天面對媒體鏡頭公開力挺莫雷的言論自由,隨即遭到中共網軍小粉紅們」的瘋狂圍攻。大批「粉紅」湧入奧尼爾的微博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甚至集體失控留下「黑鬼」、「黑奴」等明顯帶有種族歧視的辱罵。有網友感嘆中共的仇恨灌輸,已經令粉紅們喪失了基本的判斷力,連起碼的言論自由與語言暴力的區別都分不清。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挺香港言論引發的風波,至今仍在不斷發酵之中。在中共官媒以停止轉播要挾NBA,以及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窩裏反」對莫雷施壓後,已退役的NBA傳奇球星「大鯊魚」 奧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又因公開發聲力挺莫雷而遭到中共網軍的圍攻。

在奧尼爾的微博帳號上,日前新發的帖文下被大批湧入的中共五毛、小粉紅洗板灌爆。這些中共網軍集體失控,公然群體辱罵奧尼爾「Nigger」、「黑鬼」、「死胖子」、「shit」,或者大罵「你可以滾了」、「不愧是黑奴」、「支持911(恐襲)」,還有粉紅在留言中大爆粗口罵髒話,並聲稱「這也是我們的言論自由」。

微博管理員並未對這些頗為敏感的言論進行慣常的屏蔽,顯示官方對此類攻擊持默許縱容的態度。

眾多小粉紅對奧尼爾進行種族侮辱,管理員未進行任何刪除。

那麼奧尼爾究竟說了什麼話,竟然讓中共的小粉紅、大五毛們如此抓狂呢?

據了解,NBA新賽季22日晚正式揭幕開賽後,奧尼爾作為嘉賓在TNT電視節目《NBA內幕》(Inside the NBA)中受訪時,針對近日莫雷挺香港引發的政治風波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奧尼爾表示,言論自由是美國最核心的價值觀,在美國「我們被允許說出我們想說的事,我們也可以不受限制的對於不公不義的事發聲。」他補充說道:「如果有人不能理解這點,那是他們自己所要面對的事。」

「莫雷是對的。」奧尼爾強調:「當你看到世界上任何地方發生不公不義的事情時,人人都應該有權說『那是不對的』,而這正是他(莫雷)所做的事。」

不料,奧尼爾的這番在西方人看來最正常的言論,竟然惹怒了中共網軍,隨後就遭到了小粉紅們的凶猛攻擊和謾罵。

對此,也有很理性的中國網友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批評小粉紅等中共網軍的思維邏輯和行為動機都存在嚴重的扭曲和偏差。

有網友發帖質疑:「為什麼有人會把人身攻擊跟言論自由畫上等號呢?(粉紅們)對言論自由的理解也太過偏差了吧?」也有網友跟貼說,「五毛,傻傻分不清。」

還有網友指出,「躲在幕後操控的是中共土匪黨,真正破壞一國兩制的也是中共土匪黨,香港的現狀就是一國二(惡)制的照妖鏡(魔鏡),這就是中共土匪黨的真實面目(本性)。」

據公開的資訊,奧尼爾的英文全名為Shaquille Rashaun O’Neal,昵稱「大鯊魚」 (Shaq),是前美國NBA聯盟的職業籃球運動員及說唱歌手,目前擔任電視節目NBA內幕的球評。

奧尼爾身高7英尺1英寸(216公分),體重325磅(147公斤),在禁區的進攻主宰能力特別強,其灌籃的震撼力強悍,是NBA史上最傑出的中鋒球員之一。

在19年的職業生涯中,奧尼爾先後效力過六支球隊,共4次奪得NBA總冠軍,並於2000年獲得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三次獲得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榮譽。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