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欲利用陳同佳案坐實送中條例? 台灣沒上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今日點擊】(3602-1)

提要
陳同佳案香港逃犯條例爭議關鍵人物出獄道歉 港府正式撤回修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其實對問題的看法,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而且呢,你可以看到在時間為軸的背景之下,它的立體性。我講它的立體性,得有在時空的角度來講,如果能夠體會的話,確實能夠看到立體。在封神演義裡面有元始天尊、老子,這是出現在環境中直接動手的神仙。其實包括女媧也都動手了,女媧把狐狸招來都動手了,從上對吧,到了廣成子的十二金門,然後再到了二郎神,整個這一波人。所以在神界就出現了四層,而到了人中呢就出現了周文王,這是一個層面。

周文王跟他的長子是人中的傑,他的長子可以能夠抵禦妖怪的陰邪的誘惑,妲己躺在他懷裡他可以不動心。所以他老早就死了,老早死了這是人中太少有的,而文王演繹出周易,所以人可以達到這個境界。而剩下黃飛虎也好,這些人呢同樣是人中的好人,人中的傑,他們死後被封成神;而留下的是武王帶著後來剩下的人,被封為諸侯。所以正的力量你可以看到不同的層面,生命層面展現,這是斬妖除魔在一個固定的空間裡,出現的不同層面。今天反共的環境當中,打擊共產黨的環境當中,同樣出現不同層面。

所以在此之前我們可以這麼講,在此之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很多人接受或者不接受,法輪功學員有他斬妖除魔。天滅中共這是法輪功學員講出來的,他講的是神與魔之間,佛與魔之間的對壘,而不一定被人接受。但時間走到今天,我們看到太多的人反共對吧,各種方式反共在環境中。我覺得這就是時間背景之下,在今天固定的空間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一面。

香港逃犯條例爭議關鍵人物出獄 港府正式撤回慘法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陳同佳案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很特別很有趣的概念。陳同佳,今天香港的一切、發生動盪的一切,由他而出現。他被判了29個月的入監,23日呢他出獄,這就是當時出獄的場面。而接他的人不是他家裡人接他,是個牧師,而這個牧師卻是中共國政協委員,所以給他弄到了天主教堂去。那陳同佳案的特別之處就在於,他的核心在香港政府,在林鄭月娥。陳同佳當年跟女朋友來到了台灣,在台灣的旅店把女朋友殺了,兩個人都是香港人。

當他逃回了香港,那台灣多次要求香港,來進行叫司法互助,要把這個人作為個案,要把這個人抓捕歸案,香港拒不執行,第一個。第二個,被殺的人是香港人,殺的人是香港人,香港有理所應當的司法管轄權對吧。你逃到天涯海角,你們兩個人拿的是香港護照,拿的是香港的身分證,良民證,那你是香港人,香港當然有司法管轄權。可是呢香港在這件事情上,在中共的影響下,牽扯到台灣主權問題,它就不去執行司法管轄權,非要把責任推給台灣。

而台灣又把這個人拿不過來,他跑了嘛,因為中華民國跟香港之間,沒有相互引渡條約,所以就拖了這麼長時間。而卻以另外的罪名,香港把他關到了香港監獄。結果在23日他刑滿將要被釋放的時候,在今天香港已經出現了,如此動盪的時候。而香港的動盪呢卻是2019年初,林鄭月娥以他作為藉口,突然拿出所謂兩岸三地,要建立所謂的相互引渡條約,法律上的條約。其實是要把香港人送到大陸去,把每一個過境香港的,都有機會被送到大陸。所以在司法獨立的本身上,香港將失去它獨立的身分,這是反送中的整個事件。

反送中做不下去了,結果今天陳同佳出來之後,台灣人要他,這個時候在他出獄之前,結果港府跟中國大陸,又給中華民國設套,說他願意自首。他已經是嫌疑犯,他自己都認了罪了,在公開場合認了罪了,他怎麼去自首。所以當他去自首,以自由行的方式來到中華民國的時候,中華民國將喪失主權地位,同時失去了它的司法管轄權的概念,而這裡面更大的成分就是主權地位。可是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香港給台灣設一套,既打它的主權地位,同時會促成一個客觀事實。

任何在中國大陸、在台灣、在澳門,犯法的香港公民,或過境香港的其他人,只要中國大陸提出司法問題,提出法律問題,香港警察就會抓捕他,來等同陳同佳的案子送到中國大陸。送中條款沒通過,但是送中事實會被陳同佳的案子給坐實。中華民國沒上當,堅持要求司法的這種程序的過程,而且強調這個陳同佳案是跨境犯罪。強調跨境犯罪,強調這個案子本身,必須有著正常的司法程序。所以包括中華民國的警察,中華民國的移民署,都要來到香港境內去接他,去抓捕他。

那香港如果接受的話就會成為事實,香港一接受,那香港承認了中華民國的主權地位,主權國家,主權地位跟司法獨立,司法管轄權。那港府它就害怕了,對不對,當它一害怕的時候,它知道這事惹大了,它就拒絕了陳同佳,拒絕中華民國以這樣的方式,來接陳同佳。它一拒絕這事就麻煩了,因為一個殺人犯,在香港出現了自由之身,結果呢在香港社會裡可以自由走動。那當然他沒犯法啊,在香港沒犯法啊,香港法律又不行使管轄權的。現在的場面截止到我們做節目,他還沒有飛到台灣,那這事就麻煩了對吧。

而香港本身在處理這件事情非常壞,它在同一天,就像我們剛才看到這個題目,在同一天香港政府正式來到立法會,宣布送中條例撤回。陳同佳如果以這樣的方式,會送到台灣的話,而香港政府宣布撤回,送中條例正式撤回,而陳同佳來到了台灣,真正送中的實例。就是說不通過法律程序,被香港警察直接把一個異地犯罪的人,直接送給了台灣,也就時間上是連洽的,時間上沒有任何司法上的空隙。可是呢將意味著從今天開始,從23日開始任何被中共公安部,中共國安部、中共公安部判決有罪的人,香港的警察可以按照這個案子抓人,透過港鐵送到中國大陸。

所以現在打來打去就是兩點:第一,中華民國的主權地位跟司法管轄權;第二, 就是中共要以這樣的方式,依然坐實把所有港人置身於,中國大陸的司法體制的威脅之下,所有過境的。也就是講說送中條款撤離了,而事實要生米做成熟飯,現在看來它根本沒做成,沒做成了。因為在中華民國的認知中,已經揭穿出它的邪惡。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也就變成了中共魔鬼的力量,已經不存在了,魔的力量不存在了。那鬼想戰勝人呢,而今天的香港人是與神同行的時候呢,那鬼只有死的分,不可能出現它所期待的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