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調查「最有力」證據泰勒證詞 被共和黨90秒粉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署任美國駐烏克蘭大使威廉•泰勒(William Taylor)週二(10月22日)在眾議院閉門作證,指控川普以提供軍事援助為條件,換取烏克蘭政府調查其競選對手、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但眾議院共和黨擊垮了泰勒證詞的可信度。

週二,反川普的美國駐烏克蘭最高外交官泰勒赴眾議院作證,指控川普以提供軍事援助為交換條件,要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ladimir Zelensky)協助調查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

泰勒證詞隨即成為爆炸性新聞,並被左派視為彈劾調查最有力的「證據」、對川普極具毀滅性。

不過,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週二表示,共和黨摧毀了泰勒的不實證詞。

麥卡錫週二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英格拉漢姆視角(The Ingraham Angle)」節目採訪時表示,在90秒內,德州共和黨眾議員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就摧毀了泰勒的全部論據。

麥卡錫告訴節目主持人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由於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舉行秘密聽證,他無法獲知質詢的細節。情報委員會成員拉特克利夫也表示,「希夫不讓我們談論發生了什麼」。

拉特克利夫告訴福克斯新聞,泰勒帶來了一些令人感興趣的信息,但沒有值得彈劾的。

麥卡錫也表示,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議員們被民主黨人像孩子一樣地對待。他說,除了希夫自己的一名留在旁邊房間裡的職員外,其他連委員會成員們都不能閱讀任何信息。

麥卡錫指出,彈劾調查繼續以證人的證詞作基礎,而這些證人都沒有任何關於所謂的川普的不當行為的第一手資料。

他說:「您在此過程中發現的一件事就是:所有這些信息正像那個舉報人一樣……一切都是二手、三手、四手的信息。」

麥卡錫接着表示,民主黨人在聽證會後告訴媒體,泰勒很可怕,卻不讓共和黨人談論發生了什麼。但在90秒內,拉特克利夫就摧毀了泰勒的全部論據,他的質詢駁斥了希夫所說的一切。沒有交換條件

麥卡錫譴責說,希夫將彈劾調查變成了一個秘密程序,依靠向媒體泄漏有選擇的信息來推動其工作,「他們正幹的事是,他們正在改變我們曾經擁有的每條規則」。

泰勒在小布什(George W. Bush)總統時期曾擔任駐烏克蘭大使。今年5月川普突然召回駐烏大使瑪麗•約萬諾維奇(Marie Yovanovitch)後,泰勒升任臨時代理駐烏大使。但正如小布什一樣,他從來都不是川普的支持者。

川普週三發推指出,那些從來都不支持他的人甚至比無所事事的民主黨人還要糟糕,他的政府將停止僱用這樣的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