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李在鎔行賄案重審 或退出三星董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李在鎔行賄案重審 或退出三星董事會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行賄案重審,入獄風險增,51歲的李在鎔週五現身時,並沒有多回應媒體,《彭博》報導,李在鎔將不再尋求其三星電子董事會的下一個任期,2019 年 10 月 26 日期滿後退出三星電子董事會。

陸債券違約數將再創新高 拍賣見13元「青菜價」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23日公告,債券匿名拍賣成交的七檔債券,其中一檔成交價僅人民幣3元,約台幣13元。分析師指出,第四季還會有更多債券違約事件發生,中國今年債券違約數勢必再刷新紀錄。

亞馬遜Q3財報差 世界首富恐換人做

亞馬遜週四公佈第3季財報,表現不如預期,股價一度重跌9%,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身價蒸發超過兩千億新台幣,如果股價跌勢持續,貝佐斯將讓出世界首富的寶座。

擠身亞洲前十大廠!永豐餘沼氣發電啟動

永豐餘新屋廠24日正式啟用全台最大沼氣發電系統,沼氣轉化率高,更躋身亞洲前十大廠。預計2020年第3季完工,屆時年發電量將達3,200萬度,可供台灣近1萬戶家庭用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