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小商業貢獻大 傑克遜高地經濟報告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紐約市的皇后區是全美國文化、族裔最多元化的地區,這個特點也為當地帶來蓬勃的經濟發展。週四上午,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公佈了皇后區傑克遜高地經濟報告,帶您了解。

這份經濟報吿指出,移民以及小商業對於傑克遜高地經濟的貢獻,驚人地超過了皇后區以至於紐約市。

紐約州主計長 Thomas P. DiNapoli:「這種報告是非常有幫助的工具,讓社區領袖、民意代表、社區活動家,能更好的描繪社區的前景。」

記者:「根據報告,在2017年,傑克遜高地60%的人口為移民,其中最龐大的移民族群為厄瓜多爾移民、其次是多米尼加移民、排第三的是墨西哥移民。」

報告顯示,從2009年到2017年間,傑克遜高地徵稅的業務增長了72%,私人經營業務在2018年總共有2萬零9百所,相比2009年增加了23%。而居民的家庭收入中位數從2012年到2017年間,增加了31%,達到5萬6千6百美元。

紐約市議員 Daniel Dromm:「移民群體已經成為了,傑克遜高地蓬勃經濟的支柱。很多時候,移民的企業精神是在推動著我們的社區繼續往前,更加強勁。」

記者:「想要閱讀更多經濟報告的內容,可以到網站查詢,目前除了英語版本,還推出了中文、孟加拉、印度和西班牙文。」

網址:https://www.osc.state.ny.us/osdc/rpt8-2020-zh.pdf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