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新聞

1.亞洲股市週五搖擺不定,在全球增長放緩之際和在下周主要央行召開政策會議之前,投資者不願大舉押注;週四英國首相要求在12月12日舉行大選後,受到圍繞脫歐新一輪的擔憂情緒的影響,英鎊延續跌勢。全球經濟成長持續遲滯,英脫歐的不確定仍揮不之去。

2.美國電動車制造商特斯拉(TSLA.O)的官網顯示,該公司週五開始販售中國制造的Model 3,搭載自動駕駛功能,入門價格為三十五萬五千八百(355,800)元人民幣,成為特斯拉在中國販售的最低價車型。

3.韓國企劃財政部長官洪楠基週五稱,鑒於在全球的經濟地位增強,韓國已決定未來在世界貿易組織(WTO)的磋商中不再要求享受發展中國家的特殊待遇。洪楠基還表示,政府將盡可能對農業領域加以保護。

4.當地媒體週五報導,日本經濟產業大臣菅原一秀已經提交了辭呈,此前他被控可能違反選舉法。菅原一秀在上月內閣調整時出任經濟產業大臣,負責處理與韓國的貿易糾紛。共同社稱,首相考慮議員梶山弘志為繼任人選。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楊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