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改成效顯著 川普獲兩黨司法機構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出席了在南卡 班尼迪克學院舉行的「2019年第二步總統候選人司法論壇」,川普因在監獄改革方面所取得的傑出成就,獲得20/20兩黨司法中心的頒獎。

去年12月,由川普總統積極推動的監獄改革法案「第一步法案」得到了兩黨罕見的支持,正式生效將近一年,取得了顯著成績。

美國總統川普:「通過了這項法案,我很自豪的將其簽署生效,幾十年來最重要的司法改革,我們將其成爲「第一步法案」。

根據聯邦監獄上週遞交給國會的報告,爲配合該法案對減刑的要求,至今已釋放了約1500名囚犯。而因在獄中表現良好而獲釋的人員,僅今年7月份就超過3000人。

由美國各界黑人領袖組織並建立的20/20兩黨司法中心,也因川普在推動獄改工作中的巨大努力而爲川普頒發褒獎。

美國總統川普:「我其實想就叫做《獄改法案》,但《第一步法案》也很好,因爲可以接着有《第二步》和《第三步》,那也很好。」

在《第一步法案》取得成功的基礎上,川普總統已於今年四月提出了《第二步法案》,幫助那些有過犯罪記錄的美國人順利重返社會,並降低這部份美國人的失業率。川普的目標,是在五年內,通過爲出獄犯人提供技能培訓等方式, 將有前科人員的失業率降低到個位數,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