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技術學院漫畫展 呈現多元化視覺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週五,紐約時尚第一學府「紐約時裝學院」FIT,舉辦了第二屆多元化漫畫展,為學生提供就業機會的同時,也為人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一起去現場看看。

作為校園「文明週」的一部分,技術學院的學生們展示了不同風格的作品集評,他們多數以漫畫形式展現,除此之外,還有豐富多樣的手工藝品。

時裝技術學院研究生 Wenqi Feng:「這些主要是關於中國的風水。」

中國的傳統文化作為展覽的一大特色,他們以漫畫的方式紀錄了不用的視覺效果。

時裝技術學院研究生 Jingyu:「對於許多藝術創作者來說,參與故事的過程與直觀感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而漫畫書正是是視覺敘事的開始。」

藝術家 Jonah Newman:「整本書的內容紀錄了我14-18歲的故事,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讓不認識我的人了解我,我必須以某種方式使故事引人入勝,會儘量強調生活中普遍的感受,這樣才能使畫更加具體和獨特。」

儘管漫畫作為傳播媒介,已經存在了近一個世紀,但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往往忽視了這部分少數群體的存在。

藝術家 Jonah Newman:「你必須虛構,壓縮然後移動一些東西。最重要的是讓故事傳遞的情感帶有真實性,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過程。講述一個好故事的靈感就在於此。」

活動主辦方負責人 Ramon Gil:「在漫畫界,創作者在創造角色的過程中,需要許多的種類以及多元文化。幫助他們就是這個展覽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瑞麗、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