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週末危險駕駛恐增多 紐約州將嚴格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即將迎來萬聖節,不少社區已經提前開啟了萬聖節活動,紐約州長表示,將從本週末起,加強交通執法,打擊酒駕等違法行為。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五發布交通安全警示,州警和地方執法部門將在週五到週日期間,增派警力打擊不清醒駕駛和低齡飲酒的問題。

在此期間司機可能會遇到更多的酒精測試檢查,執法人員也會關注司機開車用手機、避讓緊急車輛等問題。

庫默指出,每年萬聖節都是交通事故的高發期,根據美國國家高速交通安全委員會(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數據,2013年到2017年的萬聖節夜晚,全美共有158人死於不清醒駕駛相關的車禍。

去年萬聖節,紐約州警共調查了1778起車禍,事故共造成251人受傷,3人死亡,執法人員共逮捕266人,並開出16000多張罰單。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