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機場安檢照片曝光 原來也是「果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繼媒體披露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總監孟晚舟使用競爭對手蘋果的手機、平板電腦和Ipad後,其父、華為總裁任正非日前也被曝使用蘋果產品。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中國電信業巨頭華為創始人、總裁任正非在機場安檢的照片。圖片顯示,安檢員正在幫忙將任正非包中的電子產品拿出安檢,而安檢員手中正是蘋果iPad。

該照片引發網民嘲諷:

「科技大佬現身說法,什麼才是最好用的電子產品。」

「任正非現身說法,告訴你蘋果還是華為好用。」

「華為與蘋果的宿命對決時刻,老闆級的人用蘋果,是掌握對手的不足之處;下屬用蘋果,是不愛廠不敬業不忠誠。」

「華為是披着民企外衣的國企!蘋果不是美國專資的公司!任正非只是中共的白手套!庫克是美國的白手套嗎?」

「任正非自己公開承認,他們全家用蘋果手機,都喜歡蘋果手機。但一幫xB,卻要堅決抵制蘋果,誓死捍衛華為。」

今年5月,任正非在華為總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家人現在還在用蘋果手機,蘋果的生態很好,家人出國他還送他們蘋果電腦,「不能狹隘地認為愛華為就愛華為手機」。

有網民回應說:「不能太狹隘啊,我跟你!用Apple啊。」

也有網民無奈的稱:「最喜歡任正非兩句話:第一句,希望大家都買華為手機,但我們全家都用蘋果手機,因為蘋果手機好用。第二句,鴻蒙系統比安卓和蘋果系統優越好幾倍,並且隨時可以裝載手機上,但只要美帝不禁止我們使用安卓系統,我們還是優先使用安卓。」

華為副總裁兼財務總監孟晚舟被捕後,中共煽動國民抵制iPhone力挺華為。諷刺的是,孟晚舟也是一名果粉

此前,3月23日,《彭博社》報導,一份庭審文件內容顯示,去年12月1日,加拿大警方在溫哥華機場逮捕孟晚舟時,從她身上扣查了iPhone 7Plus,MacBook Air和iPad Pro,以及一部華為手機。

孟晚舟的代表律師申請取回了上述蘋果設備中的數據備份,並要求將之密封。

報導還稱,中國新年華為官方發布的新年祝福推文,卻被發現是用iPhone發出的。

步入2019年第一天凌晨,華為官方以全體員工的名義,用英文在Twitter發布了一條新年祝福,但推文下方卻留下了「iPhone客戶端發出」(Via Twitter for iPhone)的標記,也即推文是用蘋果iPhone手機發出。

該消息發出後,華為可能意識到了錯誤,秒刪了這條推文,重新發了一條新年祝福,但悲劇的是仍被網路紅人Marques Brownlee截圖並廣傳,引發輿論嘩然。

華為被指同時具有中共軍方和中共情報機構的背景,早在2011年10月,美國中情局的一份調查報告披露,在過去3年裡,華為從中共官方得到近2.5億美元資助,為中共提供情報服務,並協助非洲、中亞、南美等國建構監聽與定位系統。

2015年9月,知名黑客媒體The Hacker News說,來自德國的安全公司G-Data發現,包括華為在內的26款中國製造智能手機,都在固件中被預裝間諜軟體。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