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香港遮打花園「醫護抗暴」集會
本週末,香港民眾繼續進行反極權反暴政活動。週六舉辦「醫護抗暴 醫療專職集會」,週日將有「追究警暴 守護民眾 與記者同行」遊行和「自由紙鶴追悼會」。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39名偷渡客喪生 福建「人蛇之母」再成話題
39名偷渡客在英國貨櫃車中被活活凍死,事件震驚全球。這起慘案令販運人口的人蛇集團頭目,被稱為「人蛇之母」的福建女子鄭翠萍,再次成為熱議話題。

CNN问中國偷渡客慘死英國 「女袁木」華春瑩發飆
英國一輛冷藏貨櫃車發現39具屍體,初步判定死者多為中國人,事件震驚國際社會。25日,中共外交部召開的例行記者會上,有媒體記者詢問相關問題時,「女袁木」華春瑩當場發飆,回嗆記者提此問題「不合時宜」。

四中全會要推接班人?港媒:習近平或虛晃一槍
拖延多時的中共19屆四中全會,將於下週一舉行。有關中共高層人事的流言四起,包括四中增補常委、確定接班人等。港媒評論,這些傳言多有突兀之處,但也不排除習近平可能只是做出交班姿態,給自己減壓。

中共常委7變9背後 習近平面臨「一尊」大考?
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在即,中南海小道消息滿天飛。有消息稱,全會將是習近平強化自己「定於一尊」地位的保衞戰,若常委人數「7變9」傳言屬實,說明習近平在權鬥中處於守勢,此次全會習將面臨大考。

彭斯第二次對華演講的幾大看點
日前,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第二次對華演講中,對北京的政策進行了廣泛的批評,議題涉及美中關係、美中貿易、人權、信仰自由、香港和台灣問題等。

軍運會作弊醜聞搞砸「強軍夢」 習近平尷尬官方滅聲
第7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近日在中國武漢舉行。中國軍方派出的代表隊在參加越野賽時,集體作弊抄近路。醜聞被踢爆後,國際定向越野聯合會據此取消了中國隊的比賽資格。中共官媒對此事件集體噤聲。外媒評價稱,中共軍人的作弊行為令習近平的「強軍夢」破滅。

妻為中共間諜?澳前情報官家中搜出高度機密
澳洲前情報官員尤倫(Roger Uren)被澳洲聯邦警察(AFP)指控違反保密法,已於10月23日在首都行政區地方法庭出庭。據報導,尤倫的華裔妻子嚴雪瑞曾因賄賂聯合國最高官員入獄,並被疑為是中共間諜。因此尤倫的住所遭到搜查,調查人員在其家中搜出高度機密文件。

39人貨櫃車凍死 英國警方抓4嫌犯
39人慘死於英國卡車貨櫃事件持續發酵,10月25日英國警方再次逮捕3名嫌犯,目前包括卡車司機在內,共有4名嫌犯被捕。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中國是由極權獨裁的中共統治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日前在自己的新書裡表示,現代中國是由極權、獨裁的共產黨所統治,極權中國的威脅關係到美國的生死存亡。他在書中列出了中國極權統治的實例,範圍涉及到中國利用高科技強化對社會的監控,到中共打擊異議人士等。

港人揭港警暴行:4警輪姦女國中生 男生也被性侵
台灣二二八關懷總會、鄭南榕紀念基金會等多個民間社團,25日舉辦「港鐵太子站追悼牆台灣重建啟用」儀式。來自香港的X先生揭露,黑港濫暴濫捕情況嚴重,有國中女生被捕後遭4名黑警輪姦,連男生也不放過。

彭斯批一帶一路軍事企圖 所羅門同日叫停中資租島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中,痛批中共「一帶一路」計劃帶有軍事目的。當天,所羅門群島中央政府聲明,該國地方政府上月和中共國企簽署的租島協議無效,該協議本擬將軍事要地圖拉吉島出租給中共。

路透:中美今日通話 中方要求撤關稅換採購
美中宣稱達成「初步貿易協議」,中共加大採購美國農產品,換取美國暫停升級關稅。但中共事後不斷附加條件,被疑再次悔棋。最新消息,美中代表週五通話,中方要求美方撤銷3,000億關稅,才同意購買200億美元農產品。

任正非機場安檢照片曝光 原來也是「果粉」
繼媒體披露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總監孟晚舟使用競爭對手蘋果的手機、平板電腦和Ipad後,其父、華為總裁任正非日前也被曝使用蘋果產品。

彭斯力挺香港反送中 川普大讚:極好!
美國副總統彭斯日前再度向中共開炮,他在對華政策演說中批評中共與世界「脫鉤」,並力挺香港反送中運動,稱美國與香港站在一起。川普(特朗普)總統大讚彭斯的講話「極好!」

分析:毒牙早咬進香港 港人才感到入骨三分
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第5個月,隨着港警無底線的升級鎮壓,「7·21元朗警黑合作」、「8·31太子站警察無差別襲擊市民」等邪惡手段超出了港人的想像,在這個過程中,港人清晰地看到中共政法委已跳到檯面上,把國內那套維穩方式用到香港,實施着一場沒有戒嚴的戒嚴,血腥的場面令世人震驚。

官媒稱男星「娘炮化」是CIA陰謀 眾網友笑翻
近年來,中、日、韓一些長相秀美、氣質陰柔的男星在娛樂圈大受追捧,引發了一些輿論爭議。日前中共社會科學院旗下某研究機構的官方微博突然轉發一篇文章,聲稱東亞「娘炮化」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陰謀,是其多年苦心經營的結果,讓一眾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冷嘲熱諷。中共網管刪不勝刪後,乾脆關閉了相關文章下的留言評論功能。

千餘傷者不敢求醫 港醫悲嘆:示威者搏命換公義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在中共與港府的血腥鎮壓下,示威者誓死抗爭,受傷人數不斷攀升。26日,香港醫學界立法會議員陳沛然說,迄今至少有3,000名受傷者,但超過半數的傷者擔心被捕不敢到公立醫院急症室求醫。

水炮車放毒?綠色和平:藍色水含有毒化合物
香港警方動用水炮車對付示威民眾後,不少被藍色水劑射中的示威者和記者都有灼痛、過敏等不適症狀。非政府環保組織綠色和平日前發布報告,指藍色水劑中可能含有害催淚溶液,或另外兩種催淚性有毒化合物,會令人出現長時間過敏症狀,嚴重的還會引起化學灼傷。

陸豬肉價飛漲進口激增 上海餐廳菜單驚現人造肉
因非洲豬瘟的影響,中國大陸今年以來豬肉價格不斷上漲,現在帶動狗肉、兔肉、牛肉的消費也不斷增長,甚至有的地區已經出現了「人造肉」。進入10月以來,中國企業連續2週破紀錄爆買美國豬肉。經濟學家認為,在肉價飛漲的帶動下,中國的通脹率在今年12月至明年1月可能達到4%。

中共擬出台官方虛擬貨幣 臉書籲推Libra抗衡
中共央行官員上月稱將推出官方虛擬貨幣。美國臉書日前再次呼籲華府批准其數碼貨幣計劃Libra。臉書總裁扎克伯格最近屢次批評中共,這次亦稱要用Libra制衡北京。但Libra此前受阻,臉書被指想打「中國牌」過關。

傳四中全會後撤換中聯辦 香港抗爭加劇中共內鬥
中共四中全會將從下週一開始舉行。據一名與中南海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向《大紀元》透露,因香港問題已成為當前中共黨內最大危機,挑起香港亂局的特首林鄭月娥及幕後指使她的中聯辦、港澳辦料將被追責,而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首當其衝,最快四中全會後就會被撤換。

NBA「惡漢」不滿彭斯嗆「閉嘴」 美國網友罵翻
中共用經濟利益「審查」美國NBA的言論,震動美國朝野,事件仍在發酵。日前,美國副總統彭斯怒斥NBA表現象中共「子公司」,前NBA球星「惡漢」巴克利卻讓彭斯「閉嘴」,並抱怨NBA經濟利益受損,引發美國網友罵聲一片。

【中國禁聞】10月25日完整版

【禁聞】10月25日退黨精選

《石濤聚焦》英國39偷渡者慘案最新跟進 26歲女孩給媽媽的遺言

【熱點互動】彭斯演講有打有拉 球在北京一邊?

【今日點擊】中共欲利用陳同佳案坐實送中條例? 台灣沒上當

【拍案驚奇】林鄭被撤可能性有多大?傳其對「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特赦示威者」立場鬆動 中聯辦王志民 港澳辦張曉明 也要被換人?

【今日點擊】彭斯演講結束語:人見眼前 天見久遠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