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成功舉辦神韻藝術團推介茶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2019年10月20日下午,由新加坡神傳文化公司主辦、大紀元協辦的神韻藝術團推介茶會——「走回傳統、再現輝煌」,」「在位於新加坡金融中心的亞洲廣場舉行,請看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2019年10月20日下午,由新加坡神傳文化公司主辦、大紀元協辦的神韻藝術團推介茶會——「走回傳統、再現輝煌」

「在位於新加坡金融中心的亞洲廣場舉行,共有82位聽眾出席。」

茶會首先以「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的演講開場,探討了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並闡述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核心是重視信仰和道德。

而享譽世界、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是茶會介紹的重點。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在美國紐約成立,集合了世界各地頂尖的舞蹈家和音樂家,每年在全球5大洲巡迴演出,僅2018年就在155個城市同步演出接近600場,覆蓋百萬觀眾。神韻演出出色的舞蹈、音樂、色彩、服飾、天幕都呈現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等傳統價值觀,是完美詮釋中華傳統文化的一場藝術盛宴。

茶會還以「神韻音樂與傳統文化」為題,詳細介紹了神韻音樂的特點及其背後的內涵,講述完美結合東西方音樂精華的神韻音樂是德音雅樂,深具神性,其散發出的巨大正能量,讓數百萬觀眾身心受益。

新加坡神傳文化公司也與日本H.I.S國際旅行社攜手合作,制定了豐富的旅遊配套,而且是乘搭首屈一指的新航。除了能享用日本傳統美食,行程還安排參觀日本文化景點,其中壓軸的神韻晚會則是整個行程的重點。

茶會的內容精彩而豐富,令聽眾們如癡如醉,在活動結束後還捨不得離開。他們都表示,希望看到「一生中必看一次」的神韻演出能在新加坡上演。

新唐人記者林芸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