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後華府再現世界大賽 川普或到場觀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今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在華盛頓國民隊休斯頓太空人隊之間展開,這是睽違86年後,世界大賽再次於華盛頓DC登場。而美國總統川普也表示,可能會在週日晚的第五場比賽現身。

週五第三戰回到華盛頓國民隊的主場進行。這是華盛頓DC自1933年後,再一次舉行世界大賽。長達近一個世紀的等待,讓國民隊的球迷興奮不已。

記者:「歷史性的夜晚,感覺怎麽樣?」

華盛頓國民隊球迷:「好極了!在(不理想的)開季後,我從沒想過這能實現。感覺非常、非常好。我真的為這座城市和球迷感到高興,我們經歷了許多艱難的失利,所以現在感覺很棒。」

世界大賽採用七場四勝制。在之前的兩場客場比賽中,華盛頓國民隊取得了兩連勝。不過休斯頓太空人隊的球迷們,也對球隊信心十足。

休斯頓太空人隊球迷:「我們有大聯盟中三名最好的投手,所以我想我們會贏。」

週五的比賽中,休斯頓太空人隊以4比1扳回一場。世界大賽將至少還要在華盛頓舉行兩場比賽才能分出勝負。

美國總統川普此前表示,如果週日舉行第五場比賽,他計劃到場觀看。目前,白宮尚未正式確認這一行程。

美國職棒大聯盟主席曼弗雷德透露,川普總統已表明,不會像之前的總統一樣,在世界大賽開球。他不希望打擾觀衆,即使會到場觀戰,也會在比賽開始後進場。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