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蒞臨波士頓 觀眾盛讚與眾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晚間,神韻交響樂團,蒞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為民眾帶來一場東西方音樂珠聯合璧的聽覺盛宴,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欣賞。

富國銀行集團 理財顧問Renato castro:「這麼好的演出,太了不起了,非常喜歡。」

曾任美孚石油公司協商談判經理的保羅跟家人一起來聽神韻交響樂。他們都被神韻音樂的美妙旋律所打動。

美孚石油公司 協商談判經理 Paul Nicholson:「音樂太令人陶醉了,很有趣,合璧了東西方樂器,這太有趣,令人讚嘆。」

談判經理太太 Aylwen Nicholson:「我覺得特別能觸動人的情緒,深深的打動人。」

保羅認為東西方樂器配器與技法的融合,匹配出優美的樂音,令他體會到音符所傳遞出的古老故事,眼前彷彿看到一幅幅畫卷。

美孚石油公司 協商談判經理 Paul Nicholson:「音樂呈現不同的故事,蒙古氣勢的音樂令我感到馬在草原上奔馳,另一曲目中父親錯手以劍傷害自己女兒,你可以通過音樂感受到這一幕,這也讓我想到其他的作曲家。」

富國銀行集團的理財顧問雷納托也體會到東西方音樂融合的與眾不同。

富國銀行集團 理財顧問Renato castro:「太精彩了,與眾不同,你可以聽得出不同的樂器,太美妙了。」

今年是神韻交響樂團第七次蒞臨波士頓演出。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華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