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博士讚神韻交響樂 提昇華人審美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10月25日晚,神韻交響樂團第七次蒞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Boston Symphony Hall)。許多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華人,都很期待這場音樂會。

民運公民力量總裁 楊建利博士:「今天專門從華盛頓趕來聽神韻的交響樂,我是第一次聽神韻的交響樂,以前看過神韻的舞蹈, 朋友一直告訴我,神韻有交響樂團,所以我就一直非常期待地想看神韻交響樂。」

演出中融合了東西方樂器,曲目富有中華傳統文化韻味,令楊建利博士感到神韻音樂提升了華人對傳統的美的追求和享受。

民運公民力量總裁 楊建利博士:「我覺得,我們知道,共產黨統治中國以後對中國的文化有很多破壞, 同時它破壞了人對美的追求和感受, 我覺得我們能夠在共產黨侵害中國的文化、侵害中國的美和心靈的時候, 我們能夠有一個替代,有一種新的美, 而且用傳統的美來替代共產黨的糟粕文化, 我覺得非常重要,因為在這裡我感受到一種美的享受。」

楊建利博士認為以善與美的藝術代替惡與醜,對華人來說意義深遠。

民運公民力量總裁 楊建利博士:「在我們排除醜惡的時候,我們用美、愛和善來替代, 法輪功所做的神韻就是倡導真、善、忍,同時要真善美,我覺得這個意義非常大, 非常大。」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