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神韻音樂奧妙神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10月25日晚8點,神韻交響樂團蒞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Boston Symphony Hall),為民眾帶來融合東西方情調的演奏,令前芭蕾舞演員 聖托里尼諾 感到奧妙神聖,充滿幸福感。

前芭蕾舞演員 Eleana Santorineou:「我覺得非常非常親近,因為它很吸引人,而且對我來說很具異國情調。當我聽這種音樂時,感覺到古老的文化,我不十分了解,聽著音樂我就想了解更多,學習更多中華文化,因為很深遠很有吸引力。」

曾在波士頓何塞馬特奧芭蕾舞劇院(Jose Mateo Ballet Theatre) 工作的芭蕾舞演員 聖托里尼諾深深的感受到神韻交響樂演奏中的奧妙和神聖。

前芭蕾舞演員 Eleana Santorineou:「音樂很奧妙,遠遠超出這個平凡的世界。因此,無論您怎麼定義,她都是神聖的,我絕對可以感覺到,昇華到另一個境界。」

聖托里尼諾的兒子也覺得聽傳統音樂讓他身心放鬆。

波士頓學生 Alexandros Dawicki:「神韻音樂非常好聽,放鬆和沈穩。我非常喜歡他們運用傳統的樂器以及彈奏每個樂器的方式。」

聖托里尼諾印象最深的樂器是二胡。她覺得二胡演奏不僅有穿透力,而且令人感到平靜與幸福。

前芭蕾舞演員 Eleana Santorineou:「二胡正是使演奏聽起來神聖的因素,它引領你來到另一個世界,當我聽到二胡時。我覺得二胡有異國情調,把人帶到一個快樂的地方。這使你的靈魂感到無比幸福。我不了解其他人的感受,但我感到平靜,美麗和幸福,我想一直聽下去。」

神韻交響樂團魅力十足的指揮家們也令聖托里尼諾稱讚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Eleana Santorineou:「 指揮們非常有表現力。很多時候,您可以通過他們的動作感知到音樂。因此,甚至在聽到音樂之前,就可以在指揮們的動作和肢體語言中看到音樂。所以我認為這是一次很好的配合。」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