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金融副總裁:神韻音樂充滿正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10月25日晚8點,神韻交響樂團蒞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吸引了許多樂迷。波士頓金融集團副總裁菲力浦就和家人一起來欣賞神韻音樂。

Foreside金融集團副總裁 Philip Dawicki:「去年兒子和妻子去看神韻演出之後,他們太喜歡了,他們不停的在談論配樂。當我們聽到樂團會來演奏時,他們說哦,我們必須去聽神韻音樂。」

對於一生都在聽西方樂曲的菲力浦一家人來說,東方音樂的旋律和曲調實在與眾不同。

Foreside金融集團副總裁 Philip Dawicki:「非常有趣,因為這令人鼓舞人心。我覺得音樂很輕快,令人昇華,讓人覺得興奮。它富於變化而且又有點不同,特別是對我這種長了慣聽西方音樂的人來說。」

除了音樂多變,交響樂演奏好像潮水般一波接一波湧動的旋律,令菲力浦著迷。

Foreside金融集團副總裁 Philip Dawicki:「演奏的琴弦太多了,它們就像音樂的多種層面一樣,會一波一波的觸動你,我們實際上坐在最頂層的最後一排,但仍感覺到這音樂向我們湧來。因此,這確實很棒。」

菲力浦也感佩神韻交響樂充滿正能量,令人感到生活的美好。

Foreside金融集團副總裁 Philip Dawicki:「音樂絕對包含了很多能量,就像我說的那樣,就像空氣在向你襲來,妙音和那種鼓舞人心的能量讓您覺得活著真好。」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波士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