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綿竹市8名法輪功學員面臨非法庭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四川省綿竹市楊訓成 、郭遠俊、黃伯會等8位法輪功學員於2019年5月28日晚上被綁架,安州區法院擬在10月29日對他們進行非法庭審

明慧網報導,5月29日,綿陽市安州區國保大隊、秀水鎮派出所夥同綿竹市政法委、綿竹市城中派出所、綿竹市孝德鎮派出所,對遭綁架的8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抄家。

目前,2名男性法輪功學員楊訓成和郭遠俊被非法關押在綿陽市安州區看守所,6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萬孟蓉尹光素、黃伯會、盧尚蓉、蔡義鳳、李永芳被非法關押在綿陽市第三看守所。

6月28日,安州區檢察院對8位法輪功學員非法批捕。

近日,律師接到通知,安州區法院將於10月29日對這8人進行非法庭審

四川是迫害法輪功的首惡之一周永康的發跡地。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利用各種場合部署鎮壓迫害法輪功,批文唆使四川省社會科學院的文字打手對法輪功進行毀謗和仇恨宣傳。他所到之處都會成為法輪功學員遭遇綁架、酷刑甚至虐殺的重災區,使四川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2016年12月29日,時年77歲的綿竹市法輪功學員孟元林、趙慧成老夫婦,被綿陽市安州區法院非法判刑1年。

2018年5月22日,法輪功學員孫仁智被安州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罰款1萬元。

從2019年7月到9月三個月內,四川省警察綁架了至少214名法輪功學員。

至今,許多參與迫害法輪功者惡運纏身,如首惡之徒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積極追隨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綿陽市原副市長李煒、公安局原副局長劉曉輝已落馬,綿陽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原政委王萬濤、公安局原調研員陸澤民、安州區公安分局局長岳兵也於2019年落馬。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