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維權人士劉萍、魏忠平刑滿出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8日訊】江西維權人士劉萍魏忠平因為獨立參選人大代表,要求官員公示財產,以及聲援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兩人都被當局重判六年半有期徒刑。10月27號,兩人刑滿出獄,回到家中與親人團聚。

10月27號,劉萍魏忠平刑滿出獄後,回到家中與親人團聚。兩人見到家人時情緒激動,劉萍與88歲的老母相擁而泣,魏忠平也與母親抱頭痛哭,場景十分感人。

朋友歐彪峰:「劉萍那裏我是看到她女兒發了一個照片,然後魏忠平我昨天跟他視頻通話了,自己說主要是苦了家人,當時我感覺他比之前瘦一些,然後又蒼老一些,在精神方面還算好。他父親前年過世的時候,監獄也沒有批准他回來,他痛哭流涕啊。」

魏忠平對於父親去世的時候,他在獄中未能奔喪,見父親最後一面,感到很遺憾。現場視頻顯示,魏忠平一直抱著母親痛哭,其他家人坐在一旁也頻頻拭淚。

現場視頻:「嗚嗚嗚,你看看你爸爸,你爸爸就是想著你,就是你在裡面,…..跟他結婚幾十年了…..。」

2013年4月21號,劉萍、魏忠平和李思華等十多人在劉萍家樓下舉牌要求「官員公示財產」、「釋放因要求官員公示財產被抓捕的丁家喜、趙常青等人」,幾天後被當地警察帶走。劉萍等人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當局對3人先後四易罪名,法院最終以「尋釁滋事罪」等罪名,分別重判劉萍、魏忠平6年半,李思華3年有期徒刑,三人因此被外界稱為「新余三君子」。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