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四中全會習近平為區塊鏈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今日點擊】(3604-1)

提要
四中全會習近平為區塊鏈背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28日今天,陰曆10月1日。陰曆的10月1日國內叫寒衣節,北方人說的鬼節,北方人說的鬼節。一年有三個鬼節,清明節是大家公認的,然後中元節陰曆7月14還是15,是這個梁振英的生日,那是中元節。中元節一般是道家說的,在南方過中元節,那北方過寒衣節,特別是陝北、河北,陝北、陝西,習近平他老家過這節。意思呢就是今天,給先人們、給自己的家人們,就是前輩們燒一些衣服,天冷了,那頭也天冷,那頭也過四季。那頭天冷,燒紙錢是這麼來的,所以是跟這個季節跟這個環境有關。陰曆的10月1日挺特別的,陽曆的10月31日,是洋人的萬聖節、西方的萬聖節,我們也俗稱鬼節。

東西方在相應的這種差距當中,只是時間上的,很多是時間上的差距,它的算法不同,因為曆法不同。但是他的內在的生命涵義,完全有著他們共通之處。而首先承認都是有鬼,那活著的人跟鬼之間的相互的關聯,其實它講的是這麼個涵義,但多少是有差距的。就是說洋人西方人跟鬼不分開,所以很多人,你看那個墓地跟人住的都是一塊兒的,都是一塊兒的。但是中國人忌諱,中國人活人就是活人、死人就是死人,全都分開的。你在墳地邊上蓋個房子你試試,對不對,至親的親人走了之後,你在墳頭上睡一覺,你讓他睡覺他不敢睡,他這事不好辦,他再親他也有這個距離。

結果也在今天的凌晨,應該是今天的凌晨,它有個時差問題,甘肅地震叫天水啊還是天河,地震5.4級啊,5.7還是5.4,包括銀川等地都有感受。而在頭一天呢ISIS的首腦在星期六的,準確說應該是星期日的凌晨,叫三角洲 ,美國的三角洲特種部隊,來到了他的住處,找到了他的住處,然後衝進去。衝進去他說是在一個,聽起來他的房子不錯,他說在一群建築物裡面,但是它還有這個地下通道、地下隧道,所以應該是不錯的房子。有兩個太太、有三個孩子再加上他自己,都死了。

而ISIS的本身的做法,就是它展現出來的對生命的認識呢,我覺得是跟中共政權一樣,基本就是類似的。以殺人、以最暴虐的概念,同時是以宗教的概念出現。中共同樣是以宗教的概念,其他的殿堂廟宇都給拆了,那只信習近平思想。在人中樹神嘛,這是完全一樣的。其實原來看到,它在拆這些廟宇也好,這個你像十字架它非給燒了,這個很少見。你為什麼要燒它對吧,當你用火燒,這裡面就有宗教的涵義了。後來聽說它連土地爺都給燒了,土地廟都給燒了,土地廟可能有些就不一定是新的了吧。那你說連那都燒的話,那就是一種 ,中共把自己樹立成神的概念,所以這個跟ISIS是一樣的,跟ISIS完全是一樣的。

那ISIS的首腦被擊斃,那甘肅地震迎來了今天的鬼節。那在鬼節的,中國人的鬼節,陜西人過著鬼節的背景之下,習近平召開久違的四中全會,四中全會。將要開到10月31日,10月31日開到洋人的鬼節,萬聖節,真是應對了今天中共本身的生命品質。中國的鬼,就是土產的鬼跟西方的鬼,中國的幽靈、歐洲的幽靈合為一體,是今天的中國共產黨。

四中全會習近平為區塊鏈背書

蘋果日報做了一個比較最新的,就是在時間點上,它是比較新的報導,報導了今天上午9點鐘,它開會時的樣子。這是四中全會,通常就在京西賓館,京西賓館呢是軍隊的。在整個它的報導當中提到了,習近平提到了一個新的概念,叫什麼區塊鏈還是什麼。我個人以為呢區塊鏈的說法是應該,中國製造2025和華為5G,遭到致命性打擊之後,習近平提出的新的概念。這是他所謂實施中國夢的基礎,而真正的所謂的中國夢的概念,沒什麼,他就是把人給毀了。用所有智能化的東西把人監控起來,他不相信人,人中他只相信他自己。

那區塊鏈它的集中的概念就是把貨幣,就是網上銀行,簡單說吧,你用微信支付,用支付寶的話,你基本上你的所有個人信息,都被人家給弄掉了。他的區塊鏈的概念,就把這樣的在一定區域當中,把所有這樣的數據合在一起,你將失去你自己的一切。今天的大陸人以錢為上、以利益為上,那當你以錢和利益為上,當你把自己定格在這個背景之下,你就沒有任何,當它區塊鏈連成之後,它把你的錢財一切的東西都給它弄走,而區塊鏈打破時間跟空間的差距。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個去年12月1日,在孟晚舟被抓的同時,張首晟這個人,是區塊鏈的。在中國人的行業中,是區塊鏈當中的相當的領先者,有老婆有兩個孩子。他當時是在加州大學,他的身分已經拿了美國人的身分,但他好像是浙大畢業的。他跟包括華為、深圳工業區在內的相關的人有著密切的往來,在幾乎同一個,前後差了幾個小時,那邊孟晚舟被抓,他從自家的樓上,辦公室的樓上跳下來摔死。同時間荷蘭的最大的晶片廠著火,那是發生在2018年12月1日,所有人都覺得很詭異,但張首晟就是做區塊鏈的。

華爾街日報:貿易戰及經濟衰退帶來巨大影響,將討論下一個5年藍圖,包括修訂的工業政策,取代中國製造2025。你看,2025被美國政府批評,那中國政府透過嚴重的補貼,迫使西方公司進行技術轉讓,令中國變成全球技術的領先者。這個根本就不用害怕,文章裡提到說,治理體系及能力現代化,包括大數據。大數據提升治理水平,建立健全大數據,協助科學決策和社會治理機制,科學決策、社會治理機制。

什麼叫社會治理機制?你吃仨豆子,他給你測出來你什麼時候放屁,你放出屁的聲音跟排氣量有多大。有人說濤哥你開玩笑,不開玩笑,明兒它造出另外一個你,要合著你這個樣放屁。你弄個假人在屋裡,有些男人壞,弄個假人在屋裡,你說他要在那兒放個屁不得逗死你啊,唉呀,你太具有生命感受了,是不是啊。絕對我不開玩笑,它就是這個。

咱們講2015年他有機會,他有機會能夠做出一番,對中華民族真正的貢獻。沒有,他轉頭了,他轉到中國製造2025了,這一轉頭,再也不回頭了。2017年十九大有機會回頭,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今天他後悔死說這句話,拚命說要牢記使命。牢記使命是什麼?共產黨的使命。共產黨的使命是什麼?歐洲上空的一個幽靈殺死所有人,是鬼。推進政府管理社會治理模式,實現政府決策科學化,社會治理精準化,公共服務高效化。

決策科學化,把人全都數字化;社會治理精準化,就是跟你說了,給你吃仨豆子,你放出屁的排氣量他能給你測出來,他讓你什麼時候放屁,如果你錯了那個點你有罪。所以公共服務高效化,個個跟填鴨一樣,這是真的。有人說胡說,你今天上天安門廣場去撒尿,你要過臉譜,這是偉大的黨國,所以天滅中共在即,是他招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