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人工智能趨向極端 2億學生數據庫暢通無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今日點擊】(3605-1)

提要
中國人工智能趨向極端 2億學生數據庫暢通無阻
習近平提出國家治理現代化 並不是搞西方的一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所有新聞的內容大多基點,從中去體會一些生命的感悟,就是如何從生命角度看待。所以在我個人來講,我以為發生了什麼新聞事件,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它就是一個過程,但大多數人會圍繞著新聞事件本身,因為所以。而在我眼睛裡覺得,那東西就在一個圈套,就在一個框框裡,去講某些所謂的因為所以。在一定的這種侷限之下,你會看其實它的,它永遠有道理,永遠胡說八道,永遠有道理,永遠胡說八道,這一類的東西最典型的馬克思,馬克思。

如果我們換個角度來講,你可以看有著很本質的區別,希臘講的是,人通常是希臘式哲學,希臘沒有宗教,希臘宗教很亂。可是在希臘神話中呢,我們看到都是神跟人,神跟動物之間的故事,他們真結合、真生孩子、真生東西,對不對。而如果你查希臘神話的東西,它可能在4000到4500年,正好跟中國人講的,三皇五帝的年代類似,跟更西方人講的大洪水的概念類似,年代是一個年代。那個年代是什麼?人神共存的年代,也可能就是七仙女下凡的年代,可能是。我說的意思就是說,人、神、獸是混居的,有些呢就不去恪守他們之間的規矩。

所以你看到人、神、獸相互結婚生孩子,在希臘神話中有,就希臘沒有宗教。濤哥你說啥意思?他們亂了,種群之間亂了。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希臘神話就講述在那個年代裡面,生命之間出現了麻煩,所以在世界範圍內出現了大洪水,出現了大洪水。 如果你對等的在封神演義裡面,你看到的通天教主的截教,類似,所以都被銷毀了。而我們今天看到的文化,都是大洪水之後,西方摩西拿出了神的十誡,東方周文王演繹出周易。

而摩西的十誡是神直接給的,人只能這麼做;而東方的這個周文王,是他透過伏羲的八卦演繹出周易。是人從自己從裡往外走的,西方的文化是從外往裡來的,他們出生在同樣的時期,距現在3300年。那個時候沒飛機,所以他們沒打招呼,但他們能打招呼,那些人都有特異功能有本事的,但這頭顯不出來。所以到了西方你看,對著從外來的摩西,一直對到了兩千年後,文藝復興時期的當時的一千還兩千,三千年後,2800年出來了哥白尼。那時分化了哥白尼去崇拜太陽,就是有形的物質,崇拜太陽背離神,所以把他燒死了。而中國出現了金瓶梅全奔肉去了,所以人們說它是禁書,偷著都看禁不了。到了今天西方是科學,今天的中共國是淫蕩,從上到下的淫蕩。共產黨把兩合在一起了,叫今天中共的四中全會的,現代化的管理,有朋友說濤哥你這麼說太神了。

中國人工智能趨向極端 2億學生數據庫暢通無阻

自由亞洲電台:中共國人工智能趨向極端,2億學生數據庫暢通無阻。2億學生數據庫,我們有多少孩子有多少。越來越多的學校採取人工智能攝像頭,或讓學生戴上測試腦電波的頭環,監視學生的學習狀況。浙江金華,又是浙江,習近平從那出來的。從幼兒園到大學,都有數碼攝像頭在掃描學生,而當地一個小學學生使用了頭環,是一家美國公司開發的。幹嘛使?批評者說學生使用這些設備,讓他們感到壓力太大。批評的都不會批,什麼叫壓力太大,批評的人都不相信人是神造的,所以說這些片湯話,沒用的話。

壓力太大利益受損對不對,你還是在利益上。他從小到大弄出完整的數據庫,明兒以後你媳婦懷孕了,他給你套套,看著孩子怎麼出來的;再往下走就會找一幫男女,你們怎麼造孩子的。造完了以後機器就那麼造,人工智能不就造這個嗎?兩年前咱們談到新疆的時候,這回蝦米了中國就成新疆了。你這是到學校了,中國政府把高科技運用在教育中,以趨向極端化侵犯個人生活。什麼啊!什麼叫侵犯個人生活,它摧毀中華民族。

習近平提出國家治理現代化 並不是搞西方的一套

習近平:國家治理現代化,就是上頭的人把中國人摧毀了。他以治理現代化為概念,把整個中國變成真正的,他其實都不叫人肉市場,我覺得就是魔鬼摧毀人的方式。所以我剛才講了,從摩西是從外面拿來的十誡,兩千多年之後,那出現了日心學說哥白尼,哥白尼的日心學說,我印象是被燒死。為什麼被宗教被教堂幹掉他?把他當成魔鬼,因為他背叛了人的魂魄而物質化。但無論怎麼樣,他也阻止不了這種演變的過程,阻止不了這種演變的過程。所以在哥白尼的日心學說之後 ,那是15幾幾年16幾幾年,然後就一百多年之後,在巴黎就出現了法國大革命,把神留下來的東西全都摧毀了。那是什麼?那是法國巴黎的無產階級革命對吧,殺人、燒東西、搶東西。要不然你現在去巴黎,比現在還要漂亮多了。那現在的人去留住巴黎,所以法國立了法律,巴黎市不許有高樓。

習近平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只有一個貪念,他要成這地球的主。什麼東西背後弄死他,拿出這個東西他自己不清楚,區塊鏈他懂嗎?陝西的虱子他懂,摳虱子頭髮裡頭,長毛的地方都有虱子,那陝西就這樣,陝北,真的。那個窯洞裡,那個報紙貼的窯洞裡扒下來,裡頭就那邊跳著,這是這麼回事哩。他哪兒懂區塊鏈,是誰告訴他,他為什麼,他根本不懂的東西,他拿出來大規模去說咧。習近平:做了報告,研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治理現代化,被譽為是繼農業、工業、科技、國防,現代化之後提出的第五個現代化,所以就是摧毀人。

所有這些在現代化的說法,都是把人作為管制的對象,和奴隸的概念來使用的。然後他就提到說,收錄了2014年講話的所有詮釋,推進國家體系,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學習和見解人類文明的一切優秀成果,但不是照搬其他國家的政治理念,和制度模式,從中國的現實條件中發出創造性前進。沒錯吧,其他國家的政治理念跟社會制度,是保護人的。他不要,他要所謂見解人類文明的一切優秀成果,他的概念都是以人類出現。共產黨為背書大規模殺人,來實現馬克思本身的和共產黨本身的最後的歸宿。

可是他現在的麻煩在於什麼?他現在不是當初的,共產主義邪靈說出來的。共產主義邪靈也好,無產階級邪靈也好,他是無產階級,他現在是有產階級,他現在是最大的資本主義,最大的國家資本主義的代表,所以會有相生相剋。他想造出人工的東西去統治人類,那活的東西,什麼意思?無論是神,無論是另外的其他生命都會殺死他,當他提出這東西的時候到頭了,因為他要摧毀人,他要摧毀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