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陸企2336萬保證金被政府騙 區塊鏈接班P2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中共很多地方政的債務已經達到了破產的地步,這事早就說過了。那麼中共有什麼對策呢?第一是欠債不還,這也有很多方式,比如說,政府工程承包商收不到錢,地方政府的融資平臺倒閉,中共花招多著呢。第二是債務置換,高利息債務換成低利息債務;第三是借新債,中共政府背景的公司大肆發行永續債,就是欠債不還本金只還利息,2020年中共地方債務要新增1.85萬億。這些招數作為一個政府來說已經是夠損的了,但是咱們還是高估了中共的人品,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2019年10月25號,安徽省安慶市發布了一個投標通報,說了一大篇雲山霧繞的廢話,經過媒體的翻譯,中國人才算明白了。大家知道投標是要交保證金的,146家企業交了2,336萬保證金投標政府工程,結果被政府沒收了。這個工程總價值多少錢呢?只有826萬元,很多朋友恍然大悟,合著整個工程中共不但不花一分錢,反而賺了1,510萬。你還是太天真了,這個工程到底有沒有還不一定呢?!中共可能就是用一個假項目騙了2,336萬,就算是有人中標了,如果關係不夠硬,這826萬工程款是收不回,中共不會給你錢的,整工程就是赤裸裸的詐騙。

說到詐騙,咱們還是給大家提個醒,騙子、老千騙人是要做局的,大家熟悉的P2P就是中共做的一個局。從2011年開始,中共就放任P2P平臺的發展,2012年就進入爆發期了,全國有400多家平臺,很多平臺是有政府和國企背書的。2015年的「e租寳案」開始,P2P就開始暴雷,就跟過年放鞭炮一樣,創造了「金融難民」的新名詞。中共這個大莊家除了帶著自己的小弟詐騙之外,還開放給外國老朋友騙子們來中國撈錢。2019年10月17號,上百名中國P2P的受害者到馬來西亞討債。P2P詐騙已經在大陸臭大街了,正當大家想要安穩一下的時候,中共悄悄做起另外一個騙局——「區塊鏈」。

這個技就是一個去中心的網路存儲模式,也就是數據儲存在每一個電腦中,只有同時修改整個區塊鏈上51%的電腦才能修改數據,最著名的應用是比特幣。中共政治局10月24日突然說要創新發展這個技術,這下要完了。中共能不刪帖嗎?做不到,所以中共所謂的創新就是做一個能被它修改的區塊鏈,這哪是創新呀,這就是加強控制。更加可怕的是,檔案一旦被中共寫入區塊鏈,想刪都刪不了,萬一不小心寫錯了,一輩子就不能翻身了。這種區塊鏈還可能導致一場大陸的數字貨幣騙局的興起,股票、債券、P2P這些正常的人類工具都能被中共做成騙局,大家別再上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