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國際警察局長年會 川普:加大打擊暴力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出席「國際警察首長年會」,再次宣告美軍消滅ISIS頭目巴格達迪的消息,同時宣佈,司法部將採取新一輪行動,打擊暴力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衆所周知,上週末對我們國家來說非常重要,我們消滅了ISIS頭目巴格達迪。」

在演講中,川普首先表述了,伊斯蘭國一號頭目巴格達迪被美軍消滅時的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他(巴格達迪)是個病態和邪惡的人,現在他已經死了,確確實實的死了,而且死的毫無勇氣,這點我可以告訴你們。」

川普就任總統不到一年時間,便迅速擊潰伊斯蘭國,收復了97%被伊斯蘭國佔領的土地,巴格達迪的死訊,標誌着伊斯蘭國的徹底瓦解。

在當天的「國際警察首長年會」上,川普還宣佈,司法部將會很快採取新的行動,加大對暴力犯罪的打擊,尤其針對高犯罪率地區的黑幫及販毒活動,加大打擊力度。

美國總統川普:「讓我們稱之爲「一波巨浪」,我們可以給它很多名稱,但我們要做的事將是非常巨大的,由我們出色的司法部長帶領,大家將會看到巨大的成果,非常快。」

此外,川普還簽署了一項行政令,成立一個直接向總統彙報的全國刑事及司法管理委員會。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很自豪的宣佈,我們將採取另一項歷史性的行動,以降低美國的暴力犯罪。稍後我將簽署一項行政令,建立一個新的執法和司法管理委員會,我已經爲此努力了很長時間。」

這個新的司法委員會,將對執法人員長期面臨的挑戰,例如無家可歸者及精神病人的問題,提供具體建議和支持。同時在招募、培訓執法人員,以及爲執法人員提供健康、安全和福利等方面的保障,研究出更多更好的辦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想要照顧好我們的執法官員。」

這也是美國在半個世紀以來,第一個爲執法人員設立的總統委員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