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Feel Special》出貨量創自身最佳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JYP娛樂今天(29日)向各家韓媒宣布,旗下女團TWICE於9月23日發行的韓文迷你八輯《Feel Special》,10月28日在Gaon Chart的出貨量達到40萬張。這也是TWICE的自身單張專輯的最高出貨紀錄。

《Feel Special》在發行首週於Hanteo榜熱銷15.4萬多張,刷新她們自身以今年4月發行的迷你七輯《FANCY YOU》(首週熱銷15.1萬張)創下的K-POP女團首週銷量最高紀錄。

她們專輯的同名主打歌《Feel Special》MV在10月15日韓國時間上午0點27分達成1億次觀看,創下出道曲《Like OOH-AHH》以來,連續12支MV達成億萬觀看的紀錄。官方推特也在18日公開了《Feel Special》MV破億的祝賀圖。

另外,今天「2019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Mnet亞洲音樂大獎)」宣布了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TWICE將與SEVENTEEN、GOT7、IZ*ONE 、MONSTA X、MAMAMOO、請夏等歌手出席。該頒獎典禮將於12月4日於日本名古屋巨蛋舉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